超靈驗!求家神賜子1個月後順利懷孕 孩子出生「1舉動」顯神蹟
YouTuber神遊馬克,日前造訪朋友小邱的家中,參觀他們家相當靈驗的金龍太子神像。(圖/翻攝「神遊馬克 Vlo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不少人家裡有供奉神明的習慣,希望神明能保佑一家人平安順利,時常分享宮廟文化的YouTuber「神遊馬克」,日前造訪朋友小邱家中,參觀他們家據說超靈驗的金龍太子神像,小邱也分享許多金龍太子顯神蹟的故事,其中,他的叔叔嬸嬸因為多年無子,求太子爺幫忙賜子,沒想到一個月後就傳身孕,且孩子誕生時還比出太子爺的獨特手勢,讓眾人都驚奇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神機妙算!太子爺贈明牌並開1條件  他見「中獎金額」巧合驚:太厲害

來到小邱家中,神遊馬克驚見他的家神「金龍太子」,竟獲得滿滿的還願金牌,直呼不可思議,小邱指出,需多親友知道祂很靈驗,都會特地來許願,像是他的叔叔嬸嬸因為多年無子,便求太子爺幫忙賜子,沒想到一個月後就有身孕,而孩子出生的瞬間,手指竟呈現太子爺獨特的手勢動作,且特別喜歡玩圈圈,令人不禁聯想到太子爺的「風火輪」,讓神遊馬克直呼太神奇。

超靈驗!求家神賜子1個月後秒懷孕 孩子出生「1舉動」顯神蹟
小邱分享,叔叔嬸嬸的孩子出生時,手指竟比出太子爺獨特的手勢動作,且還喜歡玩圈圈玩具。(圖/翻攝「神遊馬克 Vlog」YouTube)

此外,小邱也分享需多太子爺的顯化神蹟,像是在睡夢中見到太子爺在吃糖,沒想到醒來後發現神桌上,真的放著一包一模一樣,且已拆封的糖果;也曾在領太子爺金牌的路上被車撞,回家後竟傻眼發現,太子爺神像手持的槍,本來已經黏死,卻不知為何轉了方向,擲筊問祂才發現,原來是太子爺幫小邱擋了車禍的災。

超靈驗!求家神賜子1個月後秒懷孕 孩子出生「1舉動」顯神蹟
小邱分享,他出車禍回家後,竟發現太子爺本黏死的槍,不知為何轉了方向。(圖/翻攝「神遊馬克 Vlog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白沙屯媽祖見信眾暈倒趕來加持 陪等「救護車抵達」感動網:眼淚止不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