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垣島聚餐情緒潰堤爆哭! 林襄親吐壓力大

民視新聞/陳威余、SNG 台北報導

啦啦隊女神林襄今天(4日)主持經典賽活動,和粉絲近距離接觸,吸引現場粉絲暴動搶拍。日前與啦啦隊成員到石垣島,聚餐時無預警情緒潰堤爆哭,影片曝光引來粉絲關心,今天林襄解釋,平常壓力來都會自己扛,當時是喝了點酒比較敏感,但很感動大家都在身邊!

更多新聞: 波麗士大人也關心!早餐店老闆休養不營業 門口公告變「祝福留言區」

女神一出,誰與爭鋒?WBC台灣隊英雄特展,超過百位球迷到場,看到主持人是林襄,嗨翻了!

球迷們喊的特別亢奮,林襄也展現燦爛笑容,舉辦見面會簽名,球迷還能一起合照!

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說,「希望不要因為人氣滿高搶了球員的鋒頭,呵呵希望不,不會啦他們表現很好,中華英雄我相信你們,加油一起進東京。」

石垣島聚餐情緒潰堤爆哭! 林襄親吐壓力大
不只以啦啦隊本業紅遍台灣,近期林襄更是紅到日本,被日媒封為「異次元等級」女神,讓她感動不已!

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說,「很感謝日本媒體的喜愛,會繼續拍一些可愛的照片,讓他們得到一些快樂。」

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vs.十元陳詩媛說,「襄哭什麼對啊哭什麼,因為太愛她了她很照顧我。」

日前她去日本石垣(原)島工作卻大哭,事後PO出限動影片,粉絲紛紛安慰。

石垣島聚餐情緒潰堤爆哭! 林襄親吐壓力大
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說,「那天剛好活動結束喝了一點酒,就是跟大家一起聚會,然後就是敏感一點點,情緒被放大了就是很感動,大家一直在我身邊,想要持續的散播歡樂,散播愛給大家,所以我壓力都會自己扛著,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指教囉。」

林襄坦言爆紅這兩年壓力大,一個人默默承受很多,幸好有溫暖同事,隨時陪伴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門記得帶外套! 4縣市低溫特報「恐下探10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