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麗士大人也關心!早餐店老闆休養不營業 門口公告變「祝福留言區」
早餐店老闆休養不營業,門口公告變「祝福留言區」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社團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台灣熱心民眾不嫌少,有網友近日發現一間早餐店門口,張貼老闆受傷休養的公告,發現公告上有不少人在上面留言祝福,門口的鐵門上突然就變成了「祝福留言區」,就連當地派出所的員警也親自到場留言,要老闆早日康復。

更多新聞: 藉機賺災難財?新莊雜貨店雞蛋「1斤100元」仍搶光 居民怒批太誇張

波麗士大人也關心!早餐店老闆休養不營業 門口公告變「祝福留言區」
不少人在老闆的公告上留下祝福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社團)
原PO在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是在一間沒有營業的早餐店前拍攝的,鐵門上有張貼一張公告,上面寫著「老闆受傷,需要休養一陣子」,除了老闆的公告之外,他還另外看到了其他16位陌生民眾在空白處的留言祝福,紛紛向老闆表示「老闆加油」、「沒事吧?」、「還好吧!」、「謹致意祝福」,就連員警也屬名留言「中正二警員,早餐好吃!早日康復」,相當暖心。


貼文一出,吸引超過6萬名網友大讚,「看起來做人蠻成功的老闆」、「台灣最美風景」、「我快哭了我….如果我開店能開成這種高度真的無憾了」、「店在哪,趁還沒寫滿,我也要去寫」「能被這樣祝福,老闆真的很會做人」、「牯嶺街上的早餐店,休了好幾個禮拜了」,「Facebook的原型,就像這樣」、「再不回來,你的鐵門就要變成留言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北捷見「神秘雨傘燈號」!內行曝超暖心用途 萬名網友大讚: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