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親友21人來台 餐廳辦感恩餐會好友落淚

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羅執中、陳冠達、SNG台北報導

藝人艾成去年(2022年)8月驟逝,事隔半年多,馬來西亞的爸媽和親友一行21人,最近趁假期來台探視艾成長眠地。週末也特別選在艾成開的餐廳舉辦感恩餐會。好友張芸京當場落淚,王瞳雖然強忍住,但也紅了眼眶,還形容夫妻現在只是「異地戀」。

更多新聞: 波麗士大人也關心!早餐店老闆休養不營業 門口公告變「祝福留言區」

週末舉辦感恩餐會,感謝媒體照顧,艾成爸媽和親友難得來台,除了到兒子長眠地探望,也特別走訪他開的餐廳。

艾成媽媽說,「這幾天很多朋友都來關心,讓我們感到非常地溫馨,而且我們知道很多人跟我們一樣,一直都還在懷念艾成,而且想念艾成的日子裡,我相信大家一天比一天更愛他,真的讓我們感到非常地安慰和感動。」

艾成親友21人來台 餐廳辦感恩餐會好友落淚

體驗艾成生活的點點滴滴,化作永恆思念,藝人王瞳雖然忙著拍攝八點檔,仍趁著空檔陪伴在旁。好友張芸京回憶一起做音樂的時光,忍不住淚灑現場。

藝 張芸京說,「我覺得我跟成成,真的其實就是兄妹這樣子的一個感情,我真的是希望我自己的能力,能夠盡力地,把成成的精神,繼續透過京成兄妹的音樂,能夠傳遞出去。」

艾成親友21人來台 餐廳辦感恩餐會好友落淚

就連昔日恩師黃國倫和寇乃馨夫婦,都笑說艾成似乎還在身邊。這天恰巧是艾成離開的第200天,王瞳說至今還是覺得像夢一樣,發文也寫下,常常笑著笑著就哭了。

藝人王瞳說,「之前餐會看到京成兄妹一首MV,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哭了啦,因為一直拍戲,感覺好像是一段時間,又忽然大釋放出來,每天都看到77,開車也會看到一堆77車牌, 一直煩我,然後我手機的Line訊息,永遠都是77。」

王瞳形容夫妻只是「異地戀」,不論痛苦、悲傷都只是暫時。餐廳未來除了有展店計畫,也不排除轉型電商,不讓艾成心血消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門記得帶外套! 4縣市低溫特報「恐下探10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