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柏霖個人巡演開唱 天后師姐A-Lin力挺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歌手柏霖個人巡演周六正式開唱,天后師姐A-Lin力挺到底,擔任師弟柏霖演唱會台北場的特別嘉賓,兩人同台獻上「親害的」,好歌聲讓粉絲聽得相當過癮!

更多新聞: 波麗士大人也關心!早餐店老闆休養不營業 門口公告變「祝福留言區」

柏霖vs.A-Lin「親害的」說,「歡迎A-Lin,付出後的虛弱是你不懂的寂寞,像斷片的尾奏心反覆被蛀痛,愛見好就收,有些健忘千萬別深究,慾望再洶湧,到達了以後都會墜落,親害的你不該那麼愛我,相愛著夠透徹才得救,不輕易說天長地久,你的美會害我沉溺出錯,親愛的你不該毫無保留,別承認愛等於不自由,若無其事的冷漠才成熟,這時候會有更多的尖叫聲才對。」

歌手柏霖個人巡演開唱 天后師姐A-Lin力挺

師姐帶師弟展現好默契,不過其實第一次合唱時發生了小插曲,就是A-Lin有點忘詞,最後開玩笑要大家刪掉影片,重新再唱一次。週六晚間,天生藝術家「柏霖」在台北舉辦第一場演唱會,為了開場表演,柏霖還特別重新編排「走火入魔」,以舞蹈帶入音樂,展現不同的面貌。

歌手柏霖個人巡演開唱 天后師姐A-Lin力挺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門記得帶外套! 4縣市低溫特報「恐下探10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