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人孔蓋驚傳爆炸意外! 消防隊緊急到場處理 原因曝光了

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

高雄前金區昨天(3日)晚間有人孔蓋下突然傳出爆炸,差點波及騎車經過的機車騎士,爆炸後還冒出濃濃白煙,讓附近居民非常擔心,趕緊通知消防隊處理,原來是地下電纜燒毀,一度造成上百戶停電約6小時,而爆炸地點對面就是加油站,消防隊繃緊神經,但還好有驚無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板橋轎車暴衝撞超商!大門玻璃全碎 1婦遭壓車下慘死

晚間9點多,路上人來車往,路旁卻一個突然火光爆炸,還好機車騎士驚險躲過,爆炸後伴隨陣陣白煙不斷竄出,嚇壞附近居民。

附近居民表示,「砰一聲很大聲啊,里長在那邊都有聽到了,很恐怖很大聲,我以為是氣爆的聲音。」

民視記者曾虹雯說,「人孔蓋突然爆炸還冒出濃煙,對面就是加油站,一度讓居民很擔心。」

高雄人孔蓋驚傳爆炸意外! 消防隊緊急到場處理 原因曝光了
居民拍下畫面,人孔蓋不斷冒出濃濃白煙,就怕發生氣爆,趕緊通知消防隊處理。事發地點在高雄成功一路與光復二街口,人孔蓋爆炸造成當地上百戶停電。

台電高雄區營業處副處長湯惠蓮表示,「經查係地下電纜故障燒損所致,經台電人員漏夜搶修,於今日凌晨3點28分全數復電。」

高雄人孔蓋驚傳爆炸意外! 消防隊緊急到場處理 原因曝光了
附近居民表示,「怕也沒辦法,警察都馬上到了,平安就好。」

台電人員漏夜搶修,凌晨3點多全數復電,隔天一早現場也持續善後處理,還好意外沒有擴大,有驚無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后里民宅暗夜惡火 1家8口「祖孫3人熟睡」逃生不及慘遭火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