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撞畫面曝!五股匝道黑賓士「打右燈卻左切」 沒煞車直衝護欄
一輛黑色賓士行經國道1號五股匝道時,發生離奇自撞車禍,先是打反方向燈,又撞上護欄,讓後車駕駛看傻眼。(圖/YouTube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離奇車禍引發熱議,國道1號五股匝道3月2日,一輛黑色賓士打了右轉方向燈,車身卻不斷往左切,後方車輛發現黑色賓士的詭異行徑後,立刻放慢速度,不料黑賓士一路左切,有如恍神一般,沒打正方向盤就直接騎上護欄,驚悚過程全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后里民宅暗夜惡火 1家8口「祖孫3人熟睡」逃生不及慘遭火噬


自撞畫面曝!五股匝道黑賓士「打右燈卻左切」 沒煞車直衝護欄
黑色賓士打了右轉方向燈,卻不停向左切,接著騎上匝道護欄,荒謬一幕直接讓後車看傻了眼。(圖/YouTube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授權)

一輛黑色賓士3月2日行經五股匝道時,在往五股方向打了右轉方向燈,卻不切入右側匝道,而是不停向左切。後車駕駛眼見前方賓士詭異行徑,立馬減速並閃大燈提醒,不料黑色賓士車身仍不斷左切,接著騎上匝道護欄,車身瞬間彈飛往右側護欄方向,這時賓士駕駛才趕緊停車,荒謬一幕直接讓後車看傻了眼。

自撞畫面曝!五股匝道黑賓士「打右燈卻左切」 沒煞車直衝護欄
黑色賓士騎上匝道護欄,車身瞬間彈飛往右側護欄方向,離奇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YouTube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授權)

離奇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,「打右邊方向燈然後向左切,天才耶」、「這不是酒駕就是嗑藥,不然就是在玩手機」、「賓士已經預判自己會撞護欄,所以提早打右方向燈,真神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前韓女團正妹吃爆台灣小吃!餐餐乾杯自稱「啤酒隊長」笑喊:真的太好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