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睽違5月開直播!應觀眾要求「脫衣叫賣」招牌台詞一喊網秒噴淚
丟丟妹昨(3)日睽違5個月終於開直播,應觀眾要求霸氣脫掉外套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 IG、臉書粉專《樓頂揪樓下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人氣直播主丟丟妹(李明珊)以直播叫賣起家,靠著自然不做作又豪爽的風格闖出名堂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每次開直播總能吸引破萬觀眾捧場!而在2022年3月,丟丟妹被爆出婚變,日前雙方也在新北地院第4次調解,並在1日達成共識,確定離婚。昨(3)日丟丟也睽違5個月首度開直播,霸氣脫掉外套,大秀好身材,成功吸引破萬粉絲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人氣直直落?丟丟妹現身台中市場叫買 嘆「沒人理」營業額曝光


丟丟妹睽違5月開直播!應觀眾要求「脫衣叫賣」招牌台詞一喊網秒噴淚
丟丟妹昨(3)日睽違5個月終於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樓頂揪樓下》)


丟丟妹昨(3)日睽違5個月在新粉專《樓頂揪樓下》開直播,表示自己很久沒開直播,相當緊張,並透露現在自己搬到台中,未來也同樣會透過直播繼續賣好東西給粉絲,並坦言現在粉專追蹤數才24萬,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她開了新粉專一事,笑說這次直播不是真的打算賣東西,是想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過氣。

丟丟妹睽違5月開直播!應觀眾要求「脫衣叫賣」招牌台詞一喊網秒噴淚
丟丟妹應觀眾要求霸氣脫掉外套,上半身僅穿1件水藍色背心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樓頂揪樓下》)


直播過程中,丟丟妹也同樣表現出過往豪爽的風格,應觀眾要求霸氣脫掉外套,上半身僅穿1件水藍色背心,大秀好身材,讓觀眾們瞬間超害羞,她也拿出愛的小手叫賣,高喊「樓頂揪樓下,阿母揪阿爸!」經典的台詞一喊出,立刻讓聊天室炸鍋,高喊「感動到哭」、「終於聽到了」、「好久沒聽到又看到妳了,好久不見」。

丟丟妹睽違5月開直播!應觀眾要求「脫衣叫賣」招牌台詞一喊網秒噴淚
丟丟妹透露和老公離婚時相當和平,過去就過去了,不會去計較之前的不愉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樓頂揪樓下》)


不過,雖然在直播中看起來十分開心,但被問到離婚一事,她也感性表示,女生自己的未來是自己給的,自己的快樂是自己造就的,認為自己打算過什麼樣的人生、事業、家庭,都是自己造就的,並透露和老公離婚時相當和平,過去就過去了,不會去計較之前的不愉快,並強調自己現在會保持正能量面對一切。


更多新聞: 最正啦啦隊躺床照流出!襯衫忘記扣洩「神秘領域」 網嗨:羨慕攝影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