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三年 民視南部中心春酒宴

民視新聞/高雄報導

民視南部中心睽違三年的春酒饗宴,昨晚熱鬧登場,董事長王明玉、總經理廖季方以及副總經理胡婉玲都特別到場勉勵同仁,堅持為台灣社會發聲,網視合一,善盡媒體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「航海王」校園徵才大撒幣!萬海航運月薪11萬起 長榮海運上看17萬

兔年開春,民視南部中心也以 旺兔迎春 、勁躍民視為主題,席開七桌慰勞大家的辛勞,除了民視高層主管南下為同仁加油打氣,高雄市長陳其邁 、正副議長康裕成、曾俊傑以及立委劉世芳、賴瑞隆、許智傑、李昆澤、趙天麟、邱志偉以及林岱樺等人也到場祝賀。儘管受到疫情衝擊,景氣欠佳,民視穩健經營,兼顧股東、 員工跟客戶等各方面的權益平衡,繼續邁向26週年,光是南部中心開台至今就有18名年資超過25年的資深員工、一起跟民視成長打拚,不論新聞、節目跟業務,堅持守護台灣第一的金字招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月潭九蛙現身 台電:水庫水量仍有7成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