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地分割屋拆一半 屏東東港半屋奇景

民視新聞/洪明生  屏東報導

屏東東港一戶人家的祖產進行土地分割,但因為房子是三棟連在一起,大房將屬於自己的一棟半房屋拆除,造成了還住在隔壁的王先生家,出現了房子只剩一半的奇景。

更多新聞: 月底好窮怎麼吃?揭密大學生激推泡麵口味 「這1款」男女喜好超兩極

原本連在一起的房屋被打掉了一半,鋼筋和電線外露不說,拆除後留下來磚時和板材堆積如山,要不是用好幾片木板努力阻擋,家裡幾乎就要被土石淹沒。房子拆一半的奇景就在位於屏東東港,原來王先生家族的祖屋進行土地分割,擁有一半產權的大房拆除屬於自己的部分,但整起工程非但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漫天飛砂走石不說,就怕一個大雨或地震,屬於王先生家的另一邊房子恐怕跟著遭殃。高齡80歲的父母親還住在另一頭,王先生只希望對方親戚一場,能盡快出面善後,不要讓一家人住得心驚膽跳。

更多新聞: 波麗士大人也關心!早餐店老闆休養不營業 門口公告變「祝福留言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