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呆了!愛里出席偽娘盛會 見「跨性別女神」超驚豔:下屆選美就是妳
台灣知名跨性別者愛里,日前參加由跨性別者成立的共享空間活動,並見到超高顏質的變性圈前輩。(圖/翻攝「愛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知名跨性別者「愛里」,在2015年參加談話節目《康熙來了》而打開知名度,後前往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,正式成為一名跨性別者,還代表台灣參加跨性別選美比賽。日前她參加由跨性別者們成立的共享空間「偽娘基地」同學會,和許多戰友們敘舊,其中,還遇到擁有超高顏質的前輩「可芙」,讓她大讚:「下一屆選美就是妳了!」

更多新聞: 醫師傻眼!跨性別女體檢被問想當兵原因 回一句話秒被驗退

來到偽娘基地會場,愛里瀏覽著販售各種衣飾小物的攤位,並熟悉的和偽娘及跨性別者們打招呼、敘舊,現場人潮眾多,每個人都盛裝打扮出席,在這裡不用擔心遭受歧視的眼光,每個人都能勇敢做自己,並且和戰友們一起打氣、交換經驗,其中,愛里還遇見教導她變性相關知識的前輩「可芙」,超高的顏質讓愛里都看到入迷,大讚:「下一屆選美就是妳了!」不過可芙笑曝,看到愛里參加選美比賽的艱辛過程,讓她完全沒有挑戰的慾望。

美呆了!愛里出席偽娘盛會 見「跨性別女神」驚:下屆選美就是妳
見到變性圈前輩可芙(圖右),超高的顏質讓愛里直呼,下一屆選美非她莫屬。(圖/翻攝「愛里」YouTube)

而愛里也受邀參加現場演講,分享她在變性路上的心路歷程,並回答在場跨性別者們的疑問,愛里坦言,她在變性之路上受過許多質疑和霸凌,也曾因為不是「真正的女生」,而丟失許多拼命爭取來的工作,雖然每次她都難過的痛哭流涕,「但一次哭得比一次少夠了。」愛里的演講,讓在場無數跨性別者,都聽得相當感動。

美呆了!愛里出席偽娘盛會 見「跨性別女神」驚:下屆選美就是妳
愛里在演講中分享,曾參加節目通告,現場工作人員發現她是男生後,表示要找的是真正的女生。(圖/翻攝「愛里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愛里揭變性血淚史!曾被父親送矯正營 拒低頭喊:這才是我想過的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