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7年翻轉南投! 蔡培慧致謝支持者:努力讓大家看見改變的機會
民進黨立委補選勝選人蔡培慧(右)在蔡媽媽(左)的陪同下,一起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今(4)日南投縣第二選區(南投市、名間鄉、集集鎮、竹山鎮、鹿谷鄉、水里鄉、信義鄉)立委補選的投票日,下午4時開票,民進黨蔡培慧得票數45218票,稍早自行宣布當選,對手林明溱也承認敗選。蔡培慧發表勝選感言,感謝所有支持者,及媽媽一路以來支持,更感謝選舉過程中每一位犧牲奉獻幫助她的人,她會努力讓大家看見南投改變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補選蔡培慧暫時領先林明溱! 沈夙崢嗨喊「非常驕傲」:等了17年

蔡培慧約下午5時30分左右來到競選總部感謝支持者,發表勝選感言時她表示強烈感恩之心謝謝南投每一位支持她的蕭欽,相信站出來的人都是希望南投更好。此外也感謝競選團隊、志工、及黨部每一位從事政治工作,沒日沒夜犧牲奉獻幫忙她的人。

蔡培慧講到,一路以來最支持她的媽媽也激動落淚,感謝媽媽、及在天上爸爸、阿公阿嬤,相信他們都不願看到南投發展停滯。

蔡培慧媽媽也發言,「感謝各位鄉親,兄弟姊妹,感謝有你們支持,讓蔡培慧有機會為大家來服務  。」蔡培慧也擁抱媽媽,表示「如果我的口語傳播能力好要感謝我媽,是媽媽基因很好 」。

蔡培慧說到,「感謝對手國民黨,選舉過程中,對於南投的主張、希望南投發展的方向林明溱前縣長所提出的政見也將放在心上,一切一切來完成。」

蔡培慧表示,曾說過南投要設立大型醫院、照顧老人福利,說到的一定會完成,後續當然需要更長時間,努力推動南投工業區、科學園區,感謝4萬5千多票的支持者,及所有其他鄉親,她會更努力做,讓大家看見南投改變的機會,團結向前走、做伙打拼,感謝鄉親支持。 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有望贏下南投立委 蔡培慧競總歡聲雷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