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培慧成功翻轉南投! 賴清德致謝鄉親:賦予她為家鄉爭口氣的力量
賴清德致謝鄉親:賦予她為家鄉爭口氣的力量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今(4)日是南投縣第二選區(南投市、名間鄉、集集鎮、竹山鎮、鹿谷鄉、水里鄉、信義鄉)立委補選的投票日,目前民進黨籍1號蔡培慧的票數為4萬5218票;國民黨籍2號林明溱4萬3293票,蔡培慧順利贏得南投縣立委補選。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日也透過臉書說到,感謝南投鄉親,賦予蔡培慧為家鄉爭一口氣的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門記得帶外套! 4縣市低溫特報「恐下探10度」

「深深感謝」,賴清德說到,在艱困中得到了令人欣喜的結果,感謝南投鄉親支持民主進步黨,賦予蔡培慧為家鄉爭一口氣的力量。他表示,南投的女兒蔡培慧,一路走來,充滿勇氣、專業和溫暖,這一次獲得鄉親的疼惜和肯定,「我相信這一席,代表著年輕人回鄉的路不再受挫,人民始終珍惜真正為南投做事的人」。

賴清德表示,蔡培慧肩負著南投人的寄託與希望,一定會為這塊土地盡心盡力,讓改變家鄉的民主種子,繼續成長與茁壯,「貼近民意、追求公義,一直是民主進步黨的使命,我們將繼續努力,團結迎向民主、和平、繁榮的美麗台灣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補選蔡培慧暫時領先林明溱! 沈夙崢嗨喊「非常驕傲」:等了17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