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培慧勝選翻轉南投 鄭文燦:她的用心與努力大家看得見
蔡培慧當選南投縣立委補選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中選會今(4)日公布第10屆立法委員南投縣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開票統計結果,民進黨蔡培慧以4萬5218票擊敗國民黨林明溱4萬3293票,成功翻轉南投。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晚在臉書祝賀蔡培慧,也恭喜南投多一位全心守護家鄉、關心鄉親的立法委員,更直呼「培慧的用心與努力,大家看得見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培慧成功翻轉南投! 媽媽感性喊:把女兒捐來服務縣民

鄭文燦表示,恭喜蔡培慧為南投爭一口氣,也要恭喜南投的頭家朋友,擁有一位全心全意守護家鄉、熱愛南投、關心鄉親的立法委員。

鄭文燦表示「接下來,培慧將前進國會,為南投爭取建設與福利,相信培慧與中央全力合作,能夠爭取更多建設,讓南投真正大進步!」

貼文底下湧入網友留言,有人表示「當選就是責任的開始,加油」、「恭喜培慧老師,大家仍要繼續團結打贏2024這一戰」,更有網友直呼「昨天看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為培慧加油,就充滿了信心!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成功翻轉南投! 蔡培慧談「勝選3原因」:勤走基層是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