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郡林大道登山接駁車墜谷 釀1死4重傷3輕傷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5日上午9點多,在南投信義郡林大道,有車輛墜入山谷,當時車內一共有8人,其中3人自行爬出來逃生,警消獲報到場,垂降搜救,其中有四人受到重傷,而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過世 史哲哀悼:她的活力熱情感動全場觀眾

救難人員,垂降到山谷中,小心將傷者,抬上擔架。

受傷男子,痛到忍不住叫出聲,沿途地勢陡峭,連搜救人員,抓著繩索,都差點跌倒。

5日上午,南投信義郡林大道30K處,一台廂型車,翻覆到30公尺深的山谷,當時車上共有8人,情況危急。

南投郡林大道登山接駁車墜谷 釀1死4重傷3輕傷

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 林正宜說,「傷患總共有8名,其中一位男性 就是司機,他OHCA,有四名是重傷,三名是輕傷。」

警消到場,車內有3人,自行爬上來,其餘5人受困邊坡,據了解,一行人共有15人,原本從民宿出發,搭乘業者協助接洽的接駁車,準備去爬郡大山,但還沒抵達登山口,就發生意外。

同行友人說,「它應該是熄火然後沒有動力了,因為他那個接駁車可能...我不知道是不是車子的關係,所以煞車就沒有辦法煞住,反正就是往後退,然後直接摔下山谷。」

53歲的田姓駕駛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,宣告不治。

竹山秀傳醫院急診室主任 洪順世說,「他是後腦勺有一個裂傷,然後左眼有瘀青,表示說應該是腦部有出血,有可能左邊肺部也有受傷,後來急救 不幸沒有救起來。」

南投郡林大道登山接駁車墜谷 釀1死4重傷3輕傷

整起意外,造成1死、3輕傷、4重傷,分別轉送南投3家醫院救治,但為何車輛會墜谷,詳細案發原因,都還有待警方,深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紅單繳納談不攏!嘉義黑衣人揮棍互毆 上車前火大砸到球棒噴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