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引車右彎疑繩索斷裂 三、四片厚重大理石板碎滿路

民視新聞/趙永博花蓮報導

花蓮一名曳引車司機,載運大理石板時,在鬧區路口,疑似因為繩索斷裂,3、4片石板從車上墜落,厚重石板碎成大小碎塊,散落在大馬路上。一度造成四線道通行受阻、車輛回堵,幸好大理石板掉落時,沒有砸到路過的人車。

更多新聞: 想當富翁出招?通風口潛入彩券行 7分鐘內偷2千多張刮刮樂

大理石板碎成大小不一,散落在大馬路上,原本的四線道,載運石板的曳引車占據一線、剩下三線都是石板碎片。員警獲報到場,指揮交通,讓往來車輛緊貼路邊行走。

曳引車右彎疑繩索斷裂 三、四片厚重大理石板碎滿路

請求清潔隊支援,因為事發地點就位在花蓮北興路跟府前路的交會口,車來車往,一行人先徒手清出一個車道,讓往來車輛可以通行。只不過究竟大理石怎麼會碎滿地?調閱監視器,事發前,曳引車右彎時,看起來一切正常,沒想到下一秒,綑綁大理石板的繩索疑似突然斷裂,讓3、4片厚重石板應聲落地。

花蓮分局民意所長廖偉程說,「全案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之規定,向貨運曳引車駕駛處以3000元以上,18000元以下之罰鍰。」

曳引車右彎疑繩索斷裂 三、四片厚重大理石板碎滿路

現場一度造成車輛回堵,所幸狀況在1個小時內就獲得排除,幸好石板脫落時,周遭沒有人車經過,至於,載運物品沒有綁好,造成交通要道受阻,警方也依法開出3千到1萬8的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飆車男「蛇行違規」遭警盯上 自摔後被警車撞上頭部重創命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