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 /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猝逝享壽72歲 劇團證實:跌倒後沒再醒來
歌仔戲大師陳美雲跌倒猝逝享壽72歲。(圖/取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「陳美雲歌劇團」臉書粉絲專頁昨證實團長陳美雲過世,貼文中提到「我們團長今晚8:10因步履失穩,滑倒,就再沒醒過來,她自仙遊去了⋯大家都很不捨,後續情況等家屬確定後再向各位師友們報告。」,劇團表示,相信在天上的團長會感恩入行唱戲以來,一路支持與鼓勵她的眾師友、戲迷們。老師一定也會告訴戲迷們要繼續支持咱的歌仔戲。


更多新聞: 陳妍希罕見曝光北京住家!「佈滿畫作、鮮花」像樣品屋 遭網質疑造假

陳美雲歌劇團成立於民國68年,由歌仔戲名小生陳美雲小姐領導,目前是台灣最富盛名的外台歌仔戲團之一。團主陳美雲六歲即會說唱民謠故事,七歲進入拱樂社學習歌仔戲,十歲獲地方戲劇比賽之最佳童星獎,並正式擔任主角小生。一路走來,四十年歌戲人生,她比許多人更執著傳承、發揚歌仔戲的文化。如今陳美雲過世消息傳出也震撼歌仔戲界。

陳美雲過世的消息曝光後,不少陳美雲以前教導過的學生湧入留言「歌仔戲又失去一位國寶,老師隨佛祖升天極樂」、「謝謝老師多年的照顧與指導,老師的風華、藝術永存心中,再也無病無痛了」、「您的唱腔跟精神永留人心」、「再捨不得您,還是希望您一路好走」、「敬愛的陳導美雲老師 一路好走!」、「感謝老師多年的教導,點點滴滴在心頭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備戰2024大選? 柯文哲4月將以「總統參選人」身分訪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