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力拚復出!全新「超狂身份」曝光 中國事業大幅重啟
福原愛近期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,同時宣布了自己董事的全新身份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、FAN_FIRST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在去年3月傳出不倫戀,7月便與前夫江宏傑協議離婚,正式斬斷5年情,而在離婚期間,福原愛爆出情感風波,使她身價暴跌,沒想到經過一段時間後,她疑似「事業全重啟」,不只宣布即將於2023年4月在日本「青森大學」以客座副教授的身分公開授課,近期更是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,並透露自己的全新身份。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蹲家門口「洗澡」!上帝視角洩她「魔鬼禁區」網嗨:攝影師加薪


福原愛力拚復出!全新「超狂身份」曝光 中國事業大幅重啟
福原愛近期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FAN_FIRST)


福原愛近日與中國「FanFirst」平台合作,宣布發行限量「數字人」虛擬商品供粉絲蒐藏,平台也上傳了她最新宣傳影片,發文寫下「千呼萬喚始出來,FanFirst宣布正式啟動國內娛樂元宇宙項目,首次公開亮相與大家見面的是日本知名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,做為官方獨家發行數字人的平台,FanFirst團隊精心設計屬於福原愛的獨家限量數字人形象,讓粉絲們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愛醬數字人,獲取專屬身份」,並宣布將推出3999個「數字人」虛擬商品。


福原愛力拚復出!全新「超狂身份」曝光 中國事業大幅重啟
福原愛在影片中說道,「我是琉球Asutida的董事」,宣布了自己董事的全新身份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FAN_FIRST)


除此之外,福原愛也在影片中說道,「我是琉球Asutida的董事福原愛,我和琉球Asutida的全體隊員,要在FF平台上,發行專屬於我們的數字人和數字藏品了,請大家支持我們,謝謝大家」,久違露面合中國粉絲見面,同時也宣布自己董事的全新身份。


更多新聞: 最正護理師不藏了!野外泡湯「童顏嫩肌全濕透」 神秘領域遭看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