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女體驗台南3刺激設施 「高空擺盪、自由落體」挑戰極限玩超嗨
一名香港女子到台南文創園區,體驗了3個刺激的遊戲設施,有如自由落體、高空滑索等,認為相當值回票價。(圖/IG「hkgirl_traveler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由一名香港女子經營的IG頻道「hkgirl_traveler」,日前分享到台南文創園區遊玩的影片,當天她在園區內,體驗了3個刺激的遊戲設施,有如自由落體、高空滑索等,同時還欣賞了園內的鼓藝表演,令她大呼,非常精彩震撼!

更多新聞: 5層樓高!韓國長板女神體驗超大室內滑索場 2小時700玩超爽

港女體驗台南3刺激設施 「高空擺盪、自由落體」挑戰極限玩超嗨
一名在台灣工作的香港女子,到台南十鼓糖仁文創園區,體驗裡面刺激的遊戲設施,玩得不亦樂乎。(圖/IG「hkgirl_traveler」授權)
一名在台灣工作的香港女子,在IG上經營自己的遊記頻道「hkgirl_traveler」,日前她到台南十鼓糖仁文創園區,體驗裡面刺激的遊戲設施,有像是超大盪鞦韆的「極限大擺盪」,和高空自由落體「糖晶落體」,以及高空滑索「飛天宅急便」都相當刺激。
港女體驗台南3刺激設施 「高空擺盪、自由落體」挑戰極限玩超嗨
台南十鼓糖仁文創園區前身為,1909年設立的車路墘製糖廠,是亞洲第一座鼓樂主題的國際藝術村。(圖/IG「hkgirl_traveler」授權)
而該園區的前身為1909年設立的「車路墘製糖廠」,後來改建為遊樂場,是亞洲第一座鼓樂主題的國際藝術村,裡面的設施也保留了歲月的痕跡,除了遊樂設施外,也包含了鼓藝表演,也讓她在觀賞後感到相當震撼。


更多新聞: 周休三日、超大泳池!6歲娃拍未來總統政見 自信神情萌翻網:投他一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