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近百萬辦婚宴被放鳥!揪88親友竟過半數沒來 新人看空蕩會場哭了
18歲的跨性別者格雷,近日與丈夫砸了近百萬辦婚宴,但是原本答應要出席的88位賓客,當天竟不到40人到場,讓格雷只能看著空蕩會場流淚。(圖/翻攝「grayanxiety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婚禮對於每對新人來說,是人生重要的大事之一,許多人都會砸重金舉辦婚宴,並邀請親友見證彼此的愛情,不過近日美國有對新人,在短影音平台分享,砸了2.7萬美元(約新台幣82.4萬元),精心籌備了婚禮,邀請了88位親友同樂,沒想到婚禮當天,原先答應要到場的人,僅不到40位出席,讓他們只能臨時取消,本來安排的舞會、晚宴、送客等環節,本來期待中的婚禮都變了調,新人更在會後,看著空蕩蕩的宴會廳哭泣。

更多新聞: 恢復疫情前觀光盛況可期! 228連假台北春季旅展湧人潮

砸近百萬辦婚宴被放鳥!揪88親友竟過半數沒來 新人看空蕩會場哭了
格雷在短影音平台分享,自己一生中的婚禮,因為被賓客放鳥全毀了。(圖/翻攝「grayanxiety」TikTok)
18歲的跨性別者格雷(Gray Narvaez-Dragion),和她的丈夫尼克斯(Nyx)近日砸了2.7萬美元(約新台幣82.4萬元),邀請親友來參加他們的婚禮,但是原先答應出席的88位客人,卻只來了不到40個人,格雷還在短影音平台分享現場空蕩蕩的宴會廳,自己精心籌備的婚禮小物等,雖然她與丈夫還是打起精神在現場恩愛跳舞,但會後2人仍是忍不住地哭了,格雷在留言中透露,自己的錢都拿來辦婚禮,「我被開除後甚至無法負擔自己的食物,結果連一半的人都不到,我悲痛極了」。
砸近百萬辦婚宴被放鳥!揪88親友竟過半數沒來 新人看空蕩會場哭了
格雷為了此次的婚禮,精心為賓客準備了婚禮小物都發不出去,她發在網路上後讓網友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「grayanxiety」TikTok)
格雷將自己的遭遇上傳網路後,獲得了許多網友的迴響,不少網友認為賓客的行為太沒有禮貌,「如果您不能參加婚禮,請告訴主人」、「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。我有一整張桌子專門為我的工作朋友準備的,但沒有一個人出現」、「我邀請了 87 個人,32 人來了 !這真是浪費錢,但我還是要和我一生所愛的人結婚」,也有網友希望能購買格雷的婚禮小物,來補貼她婚禮的花費。


更多新聞: 粉碎分手謠言!「最美賭王千金」爆4月結婚 豪砸2億辦世紀婚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