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開幕戰!紅牛包辦冠亞軍 老將阿隆索大復活衝第三

民視新聞 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

F1一級方程式賽車開幕戰巴林大獎賽,紅牛車隊表現依舊銳不可擋,維斯塔潘(Verstappen)和裴瑞茲(Perez)分別包辦前兩名,轉戰奧斯頓馬丁的老將阿隆索(Alonso)雖然以排位第五出發,但他在後半段突圍而出,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台灣隊「晚接午連打」遭疑地獄賽程 球迷不解:荷蘭才像地主隊

F1本季首戰在巴林點燃戰火,去年冠軍Verstappen一開賽就加足馬力揚長而去,讓其他車手只能競爭第二的席次,Stroll在過彎時還和新隊友Alonso發生小擦撞,所幸沒有大礙。

F1開幕戰!紅牛包辦冠亞軍 老將阿隆索大復活衝第三
去年車隊前兩名的紅牛和法拉利,在這站都想拔得頭籌,Perez在第26圈超車成功,取代了LeClerc來到第二位。

LeClerc在後半段因為動力單元出狀況,讓他不得已退賽,紅軍首戰出師不利,今年發出豪語要帶領奧斯頓馬丁車隊突圍,威脅三大車隊的Alonso,排名則是從第五位逐漸往上爬,他在第46圈超越了法拉利的同胞車手Sainz一舉來到第三。

Versappen除了進維修區一度讓出領先位置,幾乎是全場壓著所有車手跑,Verstappen最後順利拿下冠軍,和隊友Perez包辦前兩名。

老將Alonso站上頒獎台,則成為全場矚目的另一個焦點。

F1開幕戰!紅牛包辦冠亞軍 老將阿隆索大復活衝第三
奧斯頓馬丁車手阿隆索表示,「這真是太好了,我們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站上頒獎台,但令人驚訝的是奧斯頓馬丁團隊,他們在整個冬天所做的改良,讓我們在第一站有表現第二好的賽車,這感覺不太真實。」

F1下一站將在3月20日來到沙烏地阿拉伯進行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10年前「極致美腿」讓台灣隊逆轉勝!正妹球僮近況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