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強就很棒?球迷評經典賽「陣容中規中矩」 歪樓嗨喊:超喜歡啦啦隊
2023年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,YouTube頻道「486系列之超有張立」近日走上街頭,詢問球迷對本國陣容的看法。(圖/翻攝「Akosua0906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2023年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,台灣身為A組賽事的地主國,國民對中華隊關注度空前高漲,YouTube頻道「486系列之超有張立」近日走上街頭,詢問球迷對本國陣容的看法,許多人都認為今年隊伍的總體實力算平均、陣容中規中矩,「覺得打進8強就很不錯了」,還有民眾撇開出賽隊伍,歪樓嗨喊「超喜歡啦啦隊」!

更多新聞: 郭天信經典賽恐遭換角?台南Josh提1論點駁:投手可能性還高一點

8強就很棒?球迷評經典賽「陣容中規中矩」 歪樓嗨喊:超喜歡啦啦隊
被詢問到最期待的球員,部分民眾都提到先前一度婉拒參賽的好手「張育成」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超有張立」YouTube)
而在提到最期待的球員,部分民眾提到先前一度婉拒參賽的好手「張育成」,表示「一開始不想要回來嘛,還要三請四請他才回來,希望他可以讓球迷心服口服」,也有民眾以較鼓勵的方式,表示球迷會尊重張育成本人的意願,可是他這次打的好或是壞,大家會放大檢視,因此希望他能打出亮眼的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他評荷蘭經典賽陣容!投手實力歷屆最差 和中華隊將上演打擊大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