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惡煞持棍棒猛砸車行汽車 替朋友尋仇竟然認錯人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

想挺朋友、幫忙報仇,卻搞烏龍!新北市一名男子,聽到自己的朋友被人擄走毆打,誤以為對方在中和的一間車行上班,於是,撂人到車行,結果車行沒開,他們竟然開車衝撞進去,拿球棒亂砸一通,警方循線抓人,一查才發現,這群人想報復的對象,根本不在車行上班。

更多新聞: 為什麼跟那麼近?腳踏車騎士等紅燈被三寶大媽追撞 怒嗆:1台抵妳3台

女警發現眼前白色轎車,疑似是砸車嫌犯的車輛,立刻上前攔車,男子搖下車窗,說是去找朋友,卻一臉慌張,女警立刻要求他們出示證件,其他員警也到場支援,4名男子面對員警,依舊不斷跳針解釋。

糗!惡煞持棍棒猛砸車行汽車 替朋友尋仇竟然認錯人

嘴巴說要找朋友,實際上卻是尋仇,還涉嫌砸了一間車行的車輛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店沒開,但是他撞破鐵捲門,很大聲,(砸了多久) 5分鐘。」

民視記者黃恩琳說,「嫌犯當時來到車行,看到鐵門拉下來 沒有營業,他們竟然直接開車衝撞,可以看到這邊的鐵門被撞凹進去,他們還不分青紅皂白,拿球棍亂砸停在旁邊的車。」

糗!惡煞持棍棒猛砸車行汽車 替朋友尋仇竟然認錯人

26歲楊姓男子,日前聽到自己朋友在新店被打,他為了挺朋友,想幫忙報復,聽說對方是中和車行的員工,4日下午,撂人開車衝到現場,拿球棒亂打亂砸,但警方調查發現,他們砸的點,根本就不是仇家上班的地方。

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說,「事後才得知找錯對象,遭警方逮捕,警方訊後將8名犯嫌依聚眾滋事罪,毀損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。」

講義氣報復,卻砸錯店、搞烏龍,也讓自己吃上刑責。

更多新聞: 最溫馨討錢!美食前進法拍會現場 台南婦擺攤賣小吃清償欠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