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廟遶境爆全武行 男擺私人廟壇遭砸場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姵妡台南報導

台南新營宮廟舉辦遶境活動,卻當場上演全武行,原來1名蔡姓男子跟趙姓男子是朋友,趙姓男子在現場擺設私人廟壇,卻因為傳話問題引起誤會,被蔡姓男子帶一群人砸場,造成3人手部輕傷,通通被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莽男深夜臉書預告「將在桃機、松機隨機殺人」 警方追緝中

台南新營1家宮廟,舉辦遶境儀式,鑼鼓響徹雲霄,但另一邊已經打成一團。

兩派人馬,爆發衝突,有人拿起棍棒狂打帳篷,也有人舉起紅色椅子來翻桌,雙方誰也不讓誰,大打出手。

宮廟遶境爆全武行 男擺私人廟壇遭砸場

發現有民眾,正在錄影,聲音還可以聽到小弟凶狠制止,畫面直接中斷。

警方獲報到場,找到涉嫌聚眾鬥毆的主嫌蔡姓男子,將他帶回偵辦。

台南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長徐春榮說,「約在18時許發生打架糾紛案件,經查雙方是朋友關係,因互相傳話發生誤會致引發衝突。」

據了解,現場舉辦廟會時,被害人趙姓男子,在現場擺設私人廟壇,卻被一群人砸場,造成3人手部輕傷。

台南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長徐春榮說,「本分局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機制,並將衝突雙方帶回依法偵辦,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毀損罪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宮廟遶境爆全武行 男擺私人廟壇遭砸場

明明是朋友,卻因為傳話引起誤會,見面上演全武行,不只嚇壞現場民眾,也打亂了宮廟的遶境程序,通通進了警察局。

更多新聞: 吳淡如邀請加入投資群組!2女遭「冒牌貨」詐騙400萬…警揭1秒破解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