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拖走過幾天我再停! 台南傳奇「抗議車」罰不怕

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

台南中西區府前路台灣銀行前的停車格,長期遭抗議車輛占用,相關單位多次將車輛拖吊,沒想到昨天(3月5日)晚上,又有兩輛掛滿抗議布條的轎車停放,警方與交通局發現,認定廣告車在該地點占用停車格位,有重複性違規行為,立刻強制拖吊移置保管。

更多新聞: 為什麼跟那麼近?腳踏車騎士等紅燈被三寶大媽追撞 怒嗆:1台抵妳3台

兩輛掛滿抗議布條招牌的轎車,就這樣停放在台南府前路的停車格,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,相關單位發現後,立刻執行拖吊程序。今天你拖走過幾天我再停! 台南傳奇「抗議車」罰不怕將連接在兩輛車輪的鐵鍊先行破壞後,拖吊車逐一將車輛給拖走,把停車格清空,還給其他駕駛人一個停放的空間。

台南警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說,「案經本分局今天緊急呈報交通局,併完成法定送達通知程序,在11時20分展開拖吊移置的工作。」

其實在這個地方,抗議車輛多年來都是這樣停放,為了規避查緝拖吊,還會不定時更換位置,當時還曾被譽為台南十大傳奇,警方今年一月份決定強制拖吊,獲得市民肯定。

民眾說,「不好停車呀,我都停到後面去了。」

只不過停放車輛的民眾似乎沒在怕,車輛被拖走後沒幾天,又將車停回去,逼得相關單位又得出動。

今天你拖走過幾天我再停! 台南傳奇「抗議車」罰不怕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今天你拖吊,隔幾天我又停,這樣的戲碼不斷上演,儘管這次警方迅速展現公權力,但難保接下來車輛不會再出現,如何有真正解決的辦法,外界持續關注。 更多新聞: 最溫馨討錢!美食前進法拍會現場 台南婦擺攤賣小吃清償欠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