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錢一掃而空! 疑使用干擾器偷兌幣機

民視新聞/洪明生 高雄報導

屏東一家夾娃娃機店,日前遭一名男子疑似使用干擾器,將兌幣機內的零錢全部偷走,業者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嫌犯疑似就是去年曾在台南、高雄等地用類似手法竊盜的男子,目前已經報警,而警方也掌握男子身分,要全力追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漁船「新長發88號」翻覆1死6失蹤 外交部:已請駐那霸辦事處協助

身穿帽T戴著口罩的男子,進入夾娃娃機店後並不是要夾娃娃,而是走到兌幣機前,拿出一台比手機大一點的機器,只見兌幣機顯示金額不斷增加,同時間十元硬幣也快速掉出,男子手腳俐落的把錢直接倒進包包中,緊接著又重複動作直到裏頭已經完全沒有硬幣,才快速離開。

零錢一掃而空! 疑使用干擾器偷兌幣機

娃娃機業者郭先生說,「操作一台機器瞬間他連碰都沒碰到,就開始吐錢對呀,這個行為大概反覆兩三次,把錢全部吐光這樣子。」

娃娃機店業者發現零錢全沒了,但兌幣機內卻完全沒有鈔票,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原來是遇上了使用干擾器的竊幣大盜。

屏東警屏東分局社皮所副所長張誌成說,「以機器干擾方式造成兌幣機暫時短路,致硬幣自動掉出。」

零錢一掃而空! 疑使用干擾器偷兌幣機

因為去年在台南以及高雄,都發生過相同案件,嫌犯當時被逮的身形穿著也類似,因此業者懷疑,嫌犯很有可能是同一人。

娃娃機業者郭先生表示,「從監視器看起來連包包外套鞋子都一樣。」

警方獲報後,已經掌握嫌犯對象,目前正全力追緝,而兌幣機遭干擾器動手腳被偷錢的案件多次發生,業者無奈的說,在機台無法改進的情況下,未來只能在裏頭少放一點零錢,減少損失。

更多新聞: 桃機收「直播殺人」恐嚇 桃警加強巡邏機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