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現愛國情懷!小粉紅拍五星旗遭搶誓死捍衛 他揭1盲點笑出聲
近日有小粉紅拍攝「五星旗」相關影片,藉以展現出愛國情懷,讓YouTuber劉大聖看到後,忍不住搖頭直嘆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近日有小粉紅以「北美行動之中華崛起」為標題,拍攝美國人搶劫小粉紅的包包後,發現裡面裝有中國國旗,令搶匪深感對方愛國情懷,因此決定放他一馬,展現出小粉紅愛國大於生命的戲碼,而YouTuber劉大聖在看到影片後,忍不住冷笑出聲,直言:「正常情況下不是把你的包一搶,就直接走了嗎?」

更多新聞: 工人爹命喪坍塌隧道內 他用父親名開店超暖原因曝:想讓大家記得爸爸

展現愛國情懷!小粉紅拍五星旗遭搶誓死捍衛 他揭1盲點直笑出聲
小粉紅看到搶匪拿出五星旗後,便激動地警告對方不要對旗子亂來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從抖音影片上來看,當美國人搶了小粉紅的包包後,便將包內五星旗拿在手上查看一番,讓行動受限的小粉紅,瞬間緊張了起來,大喊:「不要動我的東西,它比我的生命還重要。」令劉大聖看到後,瞬間想起小時候被洗腦的共產黨歌曲,而該名小粉紅更是表示,即使從他的身上踏過去,也不會讓搶匪動國旗任何一下,惹得劉大聖笑諷:「戰狼在美國又開始了,偉大的崛起。」
展現愛國情懷!小粉紅拍五星旗遭搶誓死捍衛 他揭1盲點直笑出聲
劉大聖看到影片後,忍不住揭穿其中盲點,表示正常搶匪不會在面前受害人如此明目張膽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事後搶匪看到小粉紅的愛國情懷,便決定放他一馬,並表示「相當感動」,讓劉大聖忍不住直嗆五星紅旗的紅色,代表革命、烈士的鮮血,為了一面旗子得犧牲多少人,大嘆:「你這種影片還信,你愛你的國家嗎?我希望那一片土地上的人能夠自由,不要再被這種影片洗腦。」


更多新聞: 河南妻讚爆台灣親子館資源充沛、免費 感嘆:中國只能花錢享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