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爹命喪坍塌隧道內 他用父親名開店超暖原因曝:想讓大家記得爸爸
在屏東萬巒鄉開冰店的潘姓老闆,公開店名由來及意義,讓網友們聽完故事後,忍不住深受感動。(圖/翻攝「國王KING Vlog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人會因為興趣、想賺錢等原因,而決定要開店發展,好好經營、堅持理念,然而在屏東縣萬巒鄉上,卻有一間店相當與眾不同,販售冰品的潘姓老闆表示,店名是取自於在隧道坍塌中離世的工人父親,而姊弟兩人為了展現孝念,讓眾人記住他的身影,才會即使賺不到錢,也要苦心經營,暖喊:「這就是對父親的信念。」

更多新聞: 對方有30億!印尼女網戀「一周就想結婚」 匯60萬遭阻還喊:拜拜求來的


孝心滿滿!工人爸命喪隧道坍塌 孩子用父親名開店紀念暖哭眾
潘老闆的姐姐為了讓父親能夠被眾人記得,而將爸爸的名字融入店名內,令人感動。(圖/翻攝「國王KING Vlogs」YouTube)

潘老闆直言,當時爸爸正在南投縣集集鎮,做著開墾隧道的工作,然而卻不幸遇上坍塌事故,導致他被掩埋離世,而為了紀念父親,潘老闆的姐姐便決定拿回房子,並將廢墟般的建築整修成亮麗外觀,最後以父親名字開設店面,讓所有人能夠記住他。

孝心滿滿!工人爸命喪隧道坍塌 孩子用父親名開店紀念暖哭眾
潘老闆表示,會開這間店全是對父親的思念,反而並不在意是否會賺到大錢。(圖/翻攝「國王KING Vlogs」YouTube)

而潘老闆看到姐姐的一片孝心後,十分讚賞她的做法,便與對方一同經營店面,不以賺錢為目標,而是以「對父親的信念」做延續,讓網友們看完後,忍不住暖喊「從冰品、店內擺設到店名背後的故事,都非常美麗」、「很有故事的一家人」、「很溫馨感人超有紀念價值的店」。


更多新聞: 令人煩躁!加國男批台灣騎樓、人行道常被佔用 被迫與車爭道嘆:超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