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方有30億!印尼女網戀「一周就想結婚」 匯60萬遭阻還喊:拜拜求來的
一名印尼籍女子,在網路上認識身家30億印尼盾的「印尼大老闆」,便決定與對方結婚生活,然而卻被要求匯款60萬元新台幣才能結婚,讓她只好向銀行與員警借錢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隨著網路聊天興盛方便,不少戀愛詐騙也變得層出不窮,讓渴望愛情的民眾上當後,心甘情願地將身上財產匯給詐騙集團,新北市警局蘆洲分局於2月24日時,接獲銀行通報有印尼女子疑似遭到詐騙,並堅持要借錢匯款給「印尼大老闆」,讓警方極力相勸,而女子則堅稱是拜拜求來的姻緣,絕不可能是詐騙集團。

更多新聞: 遭酸民質疑用錢娶櫻花妹!阿格力拍片曝3追妻策略 老婆:你心機很重欸

印尼女遭大老闆要求匯60萬結婚費 員警揭詐騙她喊:拜拜求來的
印尼籍女子為了借錢匯給詐騙集團,便遭到銀行人員起疑,並將她交給警方勸導處理。(圖/警方提供)
受騙女子表示,對方聲稱是來自印尼的大老闆,且身價資產多達30億印尼盾(約600萬元新台幣),若兩人要結婚生活,就必須先付約60萬元新台幣的手續費,讓平時把錢匯給家人的她,一時之間拿不出這麼多金額,只好轉向銀行與警方提出借款需求,進而引起眾人關注。
印尼女遭大老闆要求匯60萬結婚費 員警揭詐騙她喊:拜拜求來的
印尼籍女子(圖右)聽到警方的勸告後,仍堅持這段姻緣是「拜拜」求來的,讓警方只好請翻譯人員加強溝通開導。(圖/警方提供)
警方在得知過程後,便告訴女子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,然而女子卻堅定表示,這段姻緣是她求神問佛後,誠心拜拜得到的緣分,不願相信對方是騙子,讓警方只好請來翻譯人員,並耐心向她解說詐騙手法與流程。

更多新聞: 感情深厚!街友餓肚子只為讓狗吃飽 美國妞哽咽:他人真的非常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