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讚中國為「青少年安全」限制網路 他諷:洗腦是從小開始的
近日有小粉紅嗆美國沒有自由,反觀中國才是受到處處政府保護安全,讓陳老師忍不住反嗆對方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中國政府為了控制人民思想,會限制網路使用與內容過濾,讓想看其他平台影片的民眾,必須透過「翻牆手段」才能觀看,然而近日卻有小粉紅表示,國中老師教育他們,不讓翻牆是為了青少年網路健康與預防詐騙,反觀美國是為了政治操弄,讓陳老師笑喊:「感謝你證明,洗腦是從小開始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最自由之地!美國斯拉布城無法律、居民友善 他喊:想讓大家舒服

小粉紅讚中國為「青少年安全」限制網路 他諷:洗腦是從小開始的
小粉紅表示,中國政府是為了保障青少年安全,才會限制網路內容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小粉紅表示,老師說中國設置的網路防火牆,是因為政府對人民很好,且為了保護青少年的健康、身心發展,才會層層過濾資訊,更嘲笑美國人被政府剝奪自由,而在使用「抖音軟體」上受限,讓陳老師看到後忍不住反駁,直言美國不是限制言論自由,而是要保障國家安全才下架軟體,即使人民想繼續使用也不會犯法。
小粉紅讚中國為「青少年安全」限制網路 他諷:洗腦是從小開始的
陳老師表示,只要在中國使用其他國家軟體被檢舉,就會被政府判決犯法行為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陳老師也大嗆,若小粉紅在中國使用其他國家的軟體被檢舉,那便會成為「犯法行為」,需要受到行政拘留、罰款等處置,且先前有許多翻牆被抓的案例,讓他直喊:「只要上中國的裁判文書網就能查到。」


更多新聞: 遭酸民質疑用錢娶櫻花妹!阿格力拍片曝3追妻策略 老婆:你心機很重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