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正妹嚐一口黑松沙士後秒愛上 「狂喝停不下來」驚呆網:有台灣魂
自中國的YouTuber阿貝,日前讓表妹塵塵品嚐台灣的黑松沙士,沒想到塵塵喝了一口後,表示很好喝,讓網友驚嘆「是中國人但有台灣魂」!(圖/翻攝「阿貝很全能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黑松沙士是不少台灣人的童年回憶,但獨特的味道,讓許多外國人難以接受。來自中國的正妹YouTuber阿貝,日前讓表妹塵塵體驗台灣黑松沙士,沒想到塵塵皺眉嚐了一口後,不僅表示味道很好,還喝得停不下來,讓網友看影片後驚嘆:「是中國人但有台灣魂!」

更多新聞: 模擬台海空戰!竟是這國軍機被打下 他嘆:希望戰爭永遠別發生

在台灣留學的阿貝,對於多數人不愛喝的黑松沙士情有獨鍾。因此阿貝近期回中國時,特別帶了黑松沙士回家,想讓表妹塵塵嚐嚐看,還哄騙她是「史上最好喝」的飲料。塵塵打開黑松沙士後,奇特的味道撲鼻而來,讓她皺下眉形容,很像薄荷味牙膏加可樂的感覺。沒想到塵塵嚐一口後,她不僅沒有感到排斥,還認為味道不錯,一口接著一口喝。

中國正妹嚐一口黑松沙士後秒愛上 狂喝停不下來模樣驚呆網:有台灣魂
阿貝為了讓塵塵品嚐黑松沙士,騙她說是「史上最好喝」的飲料。(圖/翻攝「阿貝很全能」YouTube)
阿貝後來才向塵塵說明,其實黑松沙士,被外國網友評為「史上最難喝」飲料,一開始還以為塵塵喝了一口後,會直接吐出來。但塵塵認為,習慣後其實味道很好。阿貝聽後,也因為表妹口味與她相同,感到非常開心,還透露說,身邊的朋友都不接受黑松沙士的味道,認為很像在喝痠痛貼布。阿貝還向塵塵推薦,倘若飲料在加上鹽,還能治療感冒和喉嚨不適,讓塵塵心動表示,下次想嘗試看看。
中國正妹嚐一口黑松沙士後秒愛上 狂喝停不下來模樣驚呆網:有台灣魂
塵塵認為黑松沙士的味道,很像是可樂加了薄荷味牙膏,但味道不難喝。(圖/翻攝「阿貝很全能」YouTube)
網友看完影片後,驚嘆表示,「把表妹也一起拐來台灣吧!」、「能不排斥愛上臺灣可樂黑松沙士,趕快給她按讚支持」、「從小喝到大,現在依然愛,的確很多人接受不了黑松沙士,阿貝跟表妹果然懂喝」、「愛喝沙士的台灣本地人真的不多,阿貝一家真的很不一樣哦!」、「阿貝与表妹是中國人但有台灣魂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漁船釣魚台海域翻覆 管碧玲:尚未發現生還人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