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情味濃厚!美國男曝在台交朋友「很容易」 笑喊:去熱炒店就行
YouTuber Jay(圖左)日前街訪一對在台生活的外國夫妻Daniel(圖中)和Liesl(圖右),並聊起在台灣的經歷。(圖/翻攝「Jay Ch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不少外國人在來台旅遊或短住一陣子後,便漸漸愛上台灣的獨特魅力,進而選擇定居台灣生活,更加深入了解其中之美,日前YouTuber Jay在公園街訪時,遇到一對在台生活10幾年的夫妻Daniel和Liesl,讓三人談論起對台灣的看法與經歷,其中Jay問到「是否會很難打破或融入台灣人的圈子」時,Daniel笑喊表示:「在我印象中,交台灣朋友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他帶妹子開箱泰國最貴芒果糯米飯 網友全歪樓激喊:好可愛的女生啊

人情味濃厚!美國男曝在台交朋友「很容易」 他笑:去熱炒店就行
Daniel(圖中)直言,在台交朋友相當簡單,且大家都十分熱情友善。(圖/翻攝「Jay Chen」YouTube)
Daniel表示,台灣人很熱情、有人情味,且吃飯時也會搶著買單、一起喝酒等,相當容易結交新的朋友,而Jay則笑喊去一趟熱炒店,也可以收穫一票朋友,認為男生較容易與他人混熟,讓Liesl受訪時表示,其實她也可以很輕易地就交到台灣朋友,但若對方不太會說英語,便需要花些時間才能更加親近。
人情味濃厚!美國男曝在台交朋友「很容易」 他笑:去熱炒店就行
Liesl表示,由於英文是她的第二語言,因此遇上不太會說英文的人時,也能夠體諒對方的難處。(圖/翻攝「Jay Chen」YouTube)
Liesl透露,由於她的母語並不是英文,因此她能夠理解不會說英文的人,需要一些時間適應交流,坦言若遇上有人不會說完美的英文時,並不會對她造成任何困擾,反而會試著去理解對方,希望與對方友好交流。


更多新聞: 夜市錢難賺!丟球砸中目標「觸發機關」 下秒女員工狼狽落水超哀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