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小賈斯汀巡演突喊卡!「瘦成枯骨」病容近況掀2億粉不捨:太慘
小賈斯汀因健康緣故突發取消巡迴演唱會,他的「靜養近況」也隨之在網上曝光。(圖/翻攝自@justinbieber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加拿大流行巨星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於2008年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翻唱影片,憑藉他帥氣外貌與天籟歌聲,瞬間在全世界暴紅,直至今日依然有上億粉絲死心追隨,不過他卻在2022年被診斷出罹患「拉姆齊亨特綜合症(Ramsay Hunt syndrome)」,為他的生活造成極大不便,甚至影響到他的演藝生涯,雖然他積極對抗病魔,近期還準備展開巡迴演唱會,不過2月28日又傳來令粉絲失望的消息,由於小賈斯汀身體不堪負荷,巡演緊急被取消,公告一曝光立刻引發歌迷擔憂偶像的健康狀況,而從小賈斯汀與老婆海莉鮑德(Hailey Baldwin/Hailey Bieber)的個人社群公開照,也可看到他臉頰凹陷的消瘦病容,讓不少粉絲非常憂心。

更多新聞: 59歲布萊德彼特「皺紋真貌」太驚人!「白鬍+老花眼鏡」現身典禮嚇壞萬網


29歲小賈斯汀巡演突喊卡!「瘦成枯骨」健康近況掀2億粉崩潰:太慘
小賈斯汀自從罹患「拉姆齊亨特綜合症」之後,身形急速消瘦。(圖/翻攝自@justinbieber)

小賈斯汀因為罹患「拉姆齊亨特綜合症」,而出現面部麻痺、疲軟,肌肉不受控制的痛苦病徵,他也曾公開自己的病況,除了右臉麻痺,連眨眼、動鼻孔或露出微笑都非常困難,雖然他積極對抗病症,甚至準備展開巡迴演唱會,但是近期依舊被醫生診斷為「不適合舉辦演唱會」,為了不使情況更加惡化,小賈斯汀也聽從醫師建議,取消本次巡迴演唱會,從小賈斯汀5日在IG分享的近況照可以發現,他與過去身形比起來,明顯消瘦不少,雖然臉色紅潤,但是凹陷的臉頰和明顯骨感的頸部,都顯示他健康狀態溜滑梯,讓不少粉絲都為他憂心。


29歲小賈斯汀巡演突喊卡!「瘦成枯骨」健康近況掀2億粉崩潰:太慘
小賈斯汀曬出自己的近照,卻被粉絲發現他「雙頰凹陷」,彷彿骷髏人。(圖/翻攝自@justinbieber)

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也在2日曬出自己與小賈斯汀的甜蜜互動,她發文開心表示:「從沒看過狀態這麼好的29歲!」,照片中她輕輕抬起戴著粉紅毛帽小賈斯汀的下巴,獻上深情一吻,不過畫面中小賈斯汀的消瘦身形依然非常引人注目,也讓粉絲留言關心:「喔天啊他看起來太可憐了。」、「感覺他好不舒服。」、「希望可以早日康復。」、「只求你天天快樂。」、「永遠支持你,永遠等你回來。」、「狀況看起來不太好。」。

29歲小賈斯汀巡演突喊卡!「瘦成枯骨」健康近況掀2億粉崩潰:太慘
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分享自己幫老公慶生的照片,從畫面也可觀察到小賈斯汀患病之後的最新近況。(圖/翻攝自IG@haileybieber)





更多新聞: 60歲楊紫瓊紅毯造型大翻車!緊身黑裙攀「貴氣巨龍」網困惑:怎有炸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