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劉亦菲仙氣歸0變大媽!網見「俗氣印花+蘿蔔腿」狠酸:太土了
劉亦菲曬出自己的機場時尚,卻遭網友評論:「太土了。」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IG@yifei_cc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每半年在法國巴黎舉辦的時尚界盛事「巴黎時裝週」,會集結全世界知名時裝品牌發表當季最新設計,同時邀約巨星名人到場看秀,知名人士身穿華服登場的畫面總是掀起全球追星族尖叫不斷,近日華裔美籍女演員劉亦菲,被人在機場捕捉準備搭機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,她一身簡便卻昂貴的穿搭瞬間引起中國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誇獎她「慵懶風」,但另外一派的網友卻認為她穿著「土氣」,各持己見的網友在網路進行一波激烈的時尚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66歲陳美鳳低調外出「伴遊貼緊緊」!親密對視畫面掀千網激動:吃醋了


35歲劉亦菲仙氣歸0變大媽!網見「俗氣印花+蘿蔔腿」傻住:太土了
劉亦菲曾因為《仙劍奇俠傳》和《神鵰俠侶》中的演出,吸引大批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IG@yifei_cc)

35歲演員劉亦菲以精緻五官與深情演技聞名,2002年從電視劇出道後以《仙劍奇俠傳》的趙靈兒與《神鵰俠侶》的小龍女等經典角色紅翻全亞洲,而後更進軍好萊塢,還得到《花木蘭》真人版的主演機會,不過同時她也因在香港「反送中」運動期間,發表「挺港警」言論而遭到網友砲轟,甚至抵制她的影視作品。


35歲劉亦菲仙氣歸0變大媽!網見「俗氣印花+蘿蔔腿」傻住:太土了
劉亦菲4日前往機場準備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IG@yifei_cc)

4日劉亦菲在個人IG分享自己來到機場,提著行李袋準備搭機飛往巴黎的身影,身為知名時尚品牌大使的她,稱職地穿出自家品牌,滿滿名貴商品加身的她看起來十分自信,從畫面可看到她身穿慵懶的寬鬆帽T,上頭印著金色巨型拉鍊,造型彷彿人類脊椎,除此之外她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短裙、黑色短靴,露出白嫩的腿部,非常吸睛,劉亦菲手提時尚品牌的大型波士頓旅行包,上頭還有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的南瓜插畫圖案,全身沒有統一的印花主題,似乎想要以「衝突碰撞」的方式展現時尚魅力,劉亦菲在發文向粉絲打招呼:「巴黎見!」。

35歲劉亦菲仙氣歸0變大媽!網見「俗氣印花+蘿蔔腿」傻住:太土了
劉亦菲的機場時尚被網友評論:「土就一個字,我只說一次。」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IG@yifei_cc)

劉亦菲機場時尚的畫面曝光,立刻在中國討論平台引起熱烈討論,不只「劉亦菲機場時尚」的關鍵字立刻衝上話題排行榜,還有不少網友轉貼照片,給出自己的評論,許多影迷粉絲都認為:「這出發造型太美了吧!」、「很活力、很有能量的鬆弛氛圍。」、「大美女真的美得隨隨便便,不需要硬坳造型、精心打扮!」、「風終究是要吹到巴黎!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劉亦菲出發去時裝週,這身穿搭我以為穿越到了10年前。」、「劉亦菲的圖片不標註時間,很難看出來是不是近照。」、「求團隊好好做妝髮造型,拍得好一點,這些工作人員業務水平實在太爛了。」、「土就一個字,我只說一次。」、「確實土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43歲湯唯「無眉素顏」歪嘴吃披薩!「凹陷法令紋」蠟黃面容中網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