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歲陳美鳳低調外出「伴遊貼緊緊」!親密對視畫面掀千網激動:吃醋了
陳美鳳公開自己與「小可愛」出遊的合照,其中「深情對視」畫面讓粉絲激動喊出:「吃醋了。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@陳美鳳 MeiFen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陳美鳳以凍齡外貌獲得封號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,現年已66歲的她維持逆天美貌與身材,她曾透露自己保持絕佳體態的方法,就是嚴格執行每天的運動計畫,近日陳美鳳在個人社群網站,分享自己全身包緊緊低調出門的畫面,她亮出與自己一起出門的「另一半」,瞬間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許多人見到這位「另一半」的真面目,都忍不住笑出來,表示:「妞妞(陳美鳳的寵物)要吃醋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滴妹春酒XS號「越式奧黛」真實身型太震撼!2萬網全看呆:好優秀


 66歲陳美鳳出遊「另一半」貼緊緊!「親密對視」掀千網激動:吃醋了
陳美鳳曾公開自己身材管理秘訣,就是每天堅持運動習慣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@陳美鳳 MeiFen)

陳美鳳於2日在個人臉書分享自己的最新近況,她曬出2張坐在車廂中的自拍照,只見陳美鳳頭戴白色漁夫帽、臉上則戴著低調的粉色太陽眼鏡,全身包緊緊出門,她開心地拿起扣在香奈兒名牌包上的猴子玩偶,先是深情與它對視,再一臉幸福地盯著鏡頭,拍下與寶貝玩偶的珍貴合照,陳美鳳以文字分享心情:「小可愛陪我外出,開會採購~充實的下午,該不該來杯咖啡?」,被陳美鳳稱為「小可愛」的猴子玩偶,有著一身柔軟褐色長毛以及白色腹部,臉部和四肢則是塑膠製的部件,它水汪大眼看起來十分討人喜歡,也難怪陳美鳳稱它為「小可愛」。

 66歲陳美鳳出遊「另一半」貼緊緊!「親密對視」掀千網激動:吃醋了
陳美鳳分享自己與「小可愛」出遊的親密合照,讓網友忍不住提醒:「妞妞要吃醋囉!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@陳美鳳 MeiFen)


陳美鳳帶著「小可愛」甜蜜出遊的畫面曝光後,立刻吸引3200名粉絲到場按讚,230則留言表示:「妞妞要吃醋囉!」、「太可愛啦!」、「今天沒有帶妞妞妹,帶個小猴子真有伴呢!」、「好可愛又Q的帽子,猴子很無奈的感覺。」、「小猴子跟美鳳姐一樣屬猴~」、「小鳳姐忙於開會,辛苦你了!」、「美鳳姐也太可愛了~」、「哪來的美少女,怎麼這麼美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59歲布萊德彼特「皺紋真貌」太驚人!「白鬍+老花眼鏡」現身典禮嚇壞萬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