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戀情告終?謝欣穎曝「全糖私密照」否認傳聞…嬌喊:終於見到了
謝欣穎與王柏傑堅持2年的戀情遭爆料「發生情變」,2人面對傳聞也立刻做出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謝欣穎IG@nikki_hsieh(左)、翻攝自王柏傑IG@pochiehwang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謝欣穎與演員王柏傑因為戲劇《華燈初上》結緣並交往,目前已穩定交往2年之久,是演藝圈知名的螢幕情侶,2人交往期間受到粉絲祝福,同時也遭外界密切關注,近日卻傳出2人發生情變,王柏傑曾「當眾2度亮婚戒求婚失敗」的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路熱議,不過王柏傑立刻發文否認此傳聞,而謝欣穎也馬上在個人帳號曬出2人甜蜜互動的生活照,直接公開目前2人感情依舊緊密的真實情況,也瞬間閃瞎萬名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滴妹春酒XS號「越式奧黛」真實身型太震撼!2萬網全看呆:好優秀


2年戀情告終?謝欣穎曝「全糖私密照」否認情變…嬌喊:終於吃飯了
王柏傑(左)公開否認自己與女友謝欣穎(右)的「情變消息」,表示:「還是看電影比較實在呦!」。(圖/翻攝自王柏傑IG@pochiehwang)

謝欣穎與王柏傑交往2年,近日被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王柏傑曾2度在公開場合亮出婚戒向謝欣穎求婚,不過都沒有得到謝欣穎肯定的答案,背後原因眾說紛紜,有一說表示謝欣穎因遭前任背叛,留下陰影才會遲遲沒有答應王柏傑的求婚,加上年初有粉絲發現2人「取消關注彼此的IG帳號」,分手的傳聞才會越來越引人猜測。


2年戀情告終?謝欣穎曝「全糖私密照」否認情變…嬌喊:終於吃飯了
謝欣穎曬出自己與男友王柏傑的互動畫面,否認感情出狀況的傳聞。(圖/翻攝自謝欣穎IG@nikki_hsieh)

對此,王柏傑馬上在報導公開之後,立刻在IG無奈否認:「怎麼一早起床又求婚遭拒了,還是看電影比較實在呦!」,直接表示報導的說法皆是毫無根據的傳聞,而謝欣穎也緊接著男友的腳步,於2日晚上在IG曬出自己與王柏傑的甜蜜合影,2人穿著黑色套裝出門吃飯,謝欣穎瞇眼甜笑,而在他身後的王柏傑則伸手比「耶」,酷酷地露出撇嘴笑容,2人日常0偽裝的身影就如同大街上每一對熱戀的情侶,看起來情感十分融洽,謝欣穎也在照片附上說明:「總算跟大忙人好好吃上一頓飯惹(了)。」。

2年戀情告終?謝欣穎曝「全糖私密照」否認情變…嬌喊:終於吃飯了
謝欣穎大方表示自己的感情狀況毫無問題,要粉絲不必太擔心。(圖/翻攝自謝欣穎IG@nikki_hsieh)

原來近期王柏傑由於新作電影而行程全滿檔,不只忙著接受媒體採訪,更趕著奔波每一場電影放映活動,充實的工作生活導致女友謝欣穎連要與他見上一面都非常困難,2日他們則為了否認分手傳聞,特地相約聚會,拍下2人甜蜜相處的畫面,公告眾人:「我們現在很好。」,也讓粉絲們瞬間安心不少。

2年戀情告終?謝欣穎曝「全糖私密照」否認情變…嬌喊:終於吃飯了
王柏傑近期忙碌於宣傳新作,因此較難抽空與謝欣穎見面,被謝欣穎嘲笑是「大忙人」。(圖/翻攝自王柏傑IG@pochiehwang)


更多新聞: 木村拓哉23年婚姻掰了?工藤靜香深夜曬「臉頰凹陷照」點名感謝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