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「拍2張照狂賺400萬」還住總統套房!驚訝反問:不用表演?
吳宗憲曾被邀去婚禮,不用表演,只需要和新人合照,就能獲得400萬酬勞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60歲「本土天王」吳宗憲出道近40年,橫跨影視歌三棲,主持功力一流的他,多次榮獲金鐘獎,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。日前他在節目中分享「夢幻的打工經驗」,談到自己曾接過超高額的通告,原本以為要在婚禮上表演,結果竟然拍了2張照片就走了,還收了80萬人民幣(約400萬台幣),讓他感到震驚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60歲吳宗憲吃防腐劑?「8年前舊照」震驚全網:年輕又帥的阿公

日前吳宗憲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印象深刻的工作經驗,他提到自己有次受邀到中國瀋陽參加婚禮,當時吳宗憲本來因天氣太冷要婉拒,但經紀人表明已收了80萬人民幣(約400萬台幣),所以不得不去,「我生氣嘛!我們是為了錢嗎?」,他強調自己是為了誠信,「好,你既然答應人家,我就勉為其難的飛這麼一趟。」。

吳宗憲「拍2張照狂賺400萬」還住總統套房!驚訝反問:不用表演?
吳宗憲曾接過只需要拍照的工作,拍2張就獲得400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吳宗憲透露,當時他趕到婚禮現場已經晚上7、8點,現場還有許多國家級演員、藝術家、聲樂家等,排場非常大。婚禮的新人走向他開心道「憲哥!我當時跟我這個媳婦(新娘)求婚的時候,就是唱你那一首《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》。」,兩人開心與吳宗憲合照2張就離開,直到新人都已經送完客,吳宗憲才驚覺工作就只是拍照而已。


不僅如此,新人還安排吳宗憲住進總統套房,他驚訝地詢問「我不用表演嗎?」,給出的回應是真的不用。而他也再三向經紀人確認是否有收到錢,才明白自己的工作真的只是拍2張照片,就獲得了80萬人民幣(約400萬台幣),讓參加節目的嘉賓都感到震驚。


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靠世足運彩爽贏「1台賓士」 精準預測「這隊輸球」驚呆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