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球星「救援王李維拉」分享會 來台希望台灣贏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昨天來到台灣之後,今天早上舉行一場分享記者會,不過很糗的是,現場主辦單位的背板,竟然把李維拉的名字拼錯,開頭字母是M寫成N,還好記者會開始之前發現,當場緊急修改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美記者親睹台式應援!「1超瘋現象」他愛慘:等不及開賽了

史上救援王MarianoRivera首度造訪台灣,第一場記者會就需要修正帶緊急救援。

因為主辦單位的背板把他名字拼錯了,寫成Nariano,第一個字母應該是M寫成N,發現之後才緊急修正回正確版本,Mariano,不過這個插曲也引發網友砲轟。

傳奇球星「救援王李維拉」分享會 來台希望台灣贏
記者會中Rivera被問到,經典賽台灣和他的祖國巴拿馬要正面對決,他希望誰贏?

大聯盟史上救援王李維拉說,「我來這裡是為了支持棒球,當然身為巴拿馬人我希望巴拿馬贏,但是既然來到台灣我希望台灣贏。」

Rivera也談到,他和過去的洋基隊友王建民,已經十幾年沒有見面,不過這次來到台灣,他充分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敬重和熱情。

傳奇球星「救援王李維拉」分享會 來台希望台灣贏
大聯盟史上救援王李維拉說,「我上次看到王建民是大概2009年,或是2010年2011年的時候,現在我來到台灣了,大家對待我像『黃金』一樣對我很好,我已經愛上這個國家這裡的人們,大聯盟史上救援王李維拉,雖然我才來幾天我已經愛上這裡。」

下午Rivera到台中指導小球員,進行公益訓練營,他將在本周三晚上,經典賽台灣和巴拿馬的比賽中,擔任開球貴賓。

更多新聞: 當終結者壓力大 李維拉自嘲這可能是落髮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