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都拚到延長賽仍落敗 塞爾提克114:118不敵騎士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NBA最新戰況,騎士隊今天在主場,與塞爾提克隊進行了一場惡戰,雙方拚到延長賽,騎士才以118:114險勝,昨天兩度延長賽輸球的塞爾提克,24小時之內,連輸2場加班的比賽,也苦吞最近的3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美記者親睹台式應援!「1超瘋現象」他愛慘:等不及開賽了

騎士在家裡以逸待勞,綠衫軍塞爾提克,前一場在紐約,打到第2次延長賽,輸給了尼克,抵達克里夫蘭旅館,已經是凌晨2點半,舟車勞頓,晚上對上騎士的比賽,雖然得分主力JaysonTatum休息,但塞爾提克仍拚勁十足,第四節剩下7分鐘左右,還有11分的領先優勢,之後騎士上演逆轉秀。

2天都拚到延長賽仍落敗 塞爾提克114:118不敵騎士

球賽主播說,「騎士上次領先已經是很早之前了,直到現在。」

DonovanMitchell轉身拋投得分,騎士107比106反超1分,第比賽還剩下26.1秒,Mitchell得到全場最高40分,之後雙方度戰成109平手,塞爾提克還有絕殺的機會,PaytonPritchard雖然上籃不進,但是爭搶籃板的GrantWilliams,造成LamarStevens犯規,要站上罰球線,時間還剩0.8秒,只要罰進1分,騎士應該就大勢已去,Williams還嗆Mitchell,說他兩罰都要進。

結果Williams兩罰都失手,比賽進入延長賽,騎士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,替補上場的前鋒Stevens,前三節僅上場9秒,但第四節和延長賽成板凳奇兵,得到8分,包括延長賽這記超前的3分球,終場,騎士118:114險勝,塞爾提克苦吞3連敗,再來看國王主場迎戰鵜鶘。

2天都拚到延長賽仍落敗 塞爾提克114:118不敵騎士

球賽主播說,「赫特往裡面傳球沙波尼斯拿到。」

國王大前鋒DomantasSabonis,19分11籃板11助攻,演出本季第8場大三元,第52場double-double,則是領先全大聯盟,再加上後衛KevinHuerter,得到最高25分,終場國王123:108擊敗鵜鶘,明星賽後7場比賽贏了6場,穩居西區第三。

更多新聞: 當終結者壓力大 李維拉自嘲這可能是落髮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