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最帥前鋒有蠟像館分身 內馬爾右腳踝動手術提前報銷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有法國最帥前鋒封號的格里茲曼(Griezmann),如今在巴黎格雷萬蠟像館也有了分身,成為蠟像館中的第三位法國足球明星;另外,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(Neymar)傳出右腳踝要動手術,也意味他今年球季提前結束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美記者親睹台式應援!「1超瘋現象」他愛慘:等不及開賽了

這個穿著法國七號球衣的Griezmann蠟像,從神情和手勢做得維妙維肖,讓站在旁邊的Griezmann本尊感到十分開心,這是知名的巴黎格雷萬蠟像館,為Griezmann蠟像舉行的揭幕儀式,Griezmann也成為繼Zidaine,Mbappe之後第三位在格雷萬蠟像館有蠟像的法國足球球星。

法國最帥前鋒有蠟像館分身 內馬爾右腳踝動手術提前報銷

法國足球選手格里茲曼說,「能夠在這裡有蠟像很不容易,我的家人和父母每天都支持我,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在這裡有我的蠟像我感到無比自豪,我希望能達成像席丹一樣的成就。」

這位身高只有175公分的帥氣前鋒,曾經因為身材不高大,不被外界看好,但Griezmann靠著不斷努力,不僅在2016年歐洲國家盃得到金靴獎,更是和隊友在2018世足賽拿下冠軍,如今Griezmann除了帥之外,更以出色的成績獲得大家一致肯定。

法國最帥前鋒有蠟像館分身 內馬爾右腳踝動手術提前報銷

再來看巴西足球巨星Neymar,在歐冠十六強前夕,驚傳右腳踝必須動手術,由於Neymar需要休息三到四個月,今年賽季只剩下三個多月,因此Neymar的賽季宣告提前結束,Neymar來到巴黎聖日耳曼這五年來,已經缺席超過一百場,他的腳踝傷勢成為不定時炸彈,雖然Neymar在粉專上表示,他會強勢回歸,但球迷們也十分好奇Neymar能恢復全盛時期幾成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當終結者壓力大 李維拉自嘲這可能是落髮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