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起床氣!路倒被警叫醒 醉漢沿路踹倒6機車洩憤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

228當天凌晨,台北市信義區的虎林街上,有大批機車倒地毀損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周姓男子,喝酒路倒後,被員警叫醒,沒想到,警方離開後,他疑似心情不好,瘋狂踹車,一共造成6輛機車受損,被逮時,辯稱什麼都忘記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詐領特別費、洩漏鏡電視勞檢資料 北市前勞動局長陳信瑜遭起訴

身穿黑外套的男子,一個出腳、踹倒路邊機車,但還沒完,走路搖搖晃晃的他,經過機車就踹,甚至連門口盆栽都逃不過他的「魔腳」,車主一早發現傻眼,怎麼整排機車就像倒了的骨牌,連花盆都破裂,一開始還以為是路過車輛,不小心撞倒。

好大的起床氣!路倒被警叫醒 醉漢沿路踹倒6機車洩憤

受害車主說,「一早醒來就發現我們的機車,跟隔壁的機車怎麼都倒了,把機車扶起來後花盆都已經被壓裂了,手機架原本是鎖螺絲鎖在上面的,然後後來扶起來看,就是有兩顆螺絲的地方已經鬆脫,其實當下是滿生氣的。」

民眾調閱監視器,發現機車被人惡意踹倒,氣的提告毀損,警方初步調查,共有6輛機車被踹,而這名男子犯案前,才因為在捷運站喝醉路倒,被民眾報案,員警好不容易才把男子叫醒,想不到他走路回家途中,疑似起床氣大發,竟然沿路踹倒機車。

信義分局三張所副所長許佑宇表示,「後於3日查緝犯嫌到案說明,全案後續依毀損罪函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好大的起床氣!路倒被警叫醒 醉漢沿路踹倒6機車洩憤

周姓男子228連假聚餐喝醉,路倒被員警叫醒,還狂踹機車,一連串脫序行為,但到案後,他卻說完全不記得,還否認監視器裡的人就是他,不過,有畫面、有真相,警方依法送辦,讓男子的脫序行為付出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執行署追徵劉冠軍犯罪所得 賣他台積電、聯電股票追回1.29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