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學生可免試入中國北大、清華 小粉紅心碎:以後見台灣人要磕頭
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,中共祭出惠台政策,讓台灣高中生可憑學測成績免試上中國頂大,讓許多中國學生心理不平衡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近日台灣學測成績剛放榜,中國學信網指出,3月份台灣高中畢業生,可免試申請包括北京大學、清華大學在內的400多所學校,讓不少小粉紅急跳腳,怒批他們擠破頭都想進入的頂大,卻被台灣學生佔去名額,不平等的待遇,讓中國網友諷:「以後見到台灣人磕個頭吧!」

更多新聞: 又吃豆腐!中國新版地圖矮化台灣 他諷中共「統一大業」:走80年瘸了

反共網紅「八炯」日前分享,中國「學信網」微博公眾號消息指出,台灣高中畢業生可憑當年學測成績,在線申請北京大學、清華大學等中國名校,這些中國學生經歷極為刻苦的學習,擠破頭還未必能進入的頂大,台灣人卻能夠輕易的就讀,不過八炯也指出,雖然中共提供許多惠台政策,但千萬別天真地對它抱持幻想,若台灣人真的被中國統一,這些優待遲早會被中共加倍討回來。

台灣學生可免試入中國北大、清華 小粉紅心碎:以後見台人要磕頭
中國學信網指出,台灣高中生可憑當年學測成績,申請北京大學、清華大學等中國名校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而這項中共為了統戰的政治手段,也讓玻璃心碎的小粉紅都不挺了,紛紛在微博上開罵,「中國考生就是最底層卑微的!」、「越惠越綠,熱臉貼人家冷屁股!」、「全都移民中華民國,再回來讀書!」、「以後見到台灣人磕個頭吧!」、「高貴的台灣人來中國上學,是我們的榮幸!」、「投個好胎有多重要!」
台灣學生可免試入中國北大、清華 小粉紅心碎:以後見台人要磕頭
八炯分享,中共的惠台政策,讓小粉紅們玻璃心碎,微博評論大翻車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光棍找理由?小粉紅曬自拍喊「沒統一不婚」 他諷:找不到老婆怪共產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