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維拉讚前隊友王建民優秀 可惜跑壘受傷「生涯就不一樣了」
MLB救援王李維拉(圖)7日在分享會上提到當年在洋基的隊友王建民,盛讚他是很優秀的選手。(悍創運動行銷提供)

生涯擁有652次救援成功的MLB最強守護神李維拉今天在台灣舉辦個人分享會,他提到當年在洋基的隊友王建民,盛讚他是很優秀的選手,只可惜因為受傷後生涯就不一樣了。

更多新聞: NBA/灰熊莫蘭特「直播亮槍」恐無限禁賽 過來人「0號探員」有話說

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今天在個人分享會上,不斷強調球員懷抱夢想、勇於追夢的重要性。他話鋒一轉也提到當年在紐約洋基的隊友王建民。李維拉和王建民曾在2001到2009年是紐約洋基的隊友。

李維拉說:「王建民對於比賽和勝利有著相當程度的渴望,他一直想要成為一個很棒的球員,他有目標有夢想,最後他成就並且完成了心中原本有的夢想。」

李維拉說,棒球本來就是一個團隊運動,紐約洋基是一個很棒的團隊,王建民在小聯盟的時候,球團就注意到他,也讓王建民變成了很棒的球員,但真的很可惜,偏偏他就在那一次跑壘受傷後,生涯就變成了不一樣的狀態了。

李維拉也笑說:「上一次和王建民見面已經是2011年的事情了,之前當隊友時常聽他說台灣的美好,雖然才來台灣幾天,但感覺到這裡的人很棒,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台灣的話,希望花更多時間在年輕球員身上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NBA/糗大了!字母哥「刷籃板」湊大三元 聯盟宣布:取消不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