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賴芊合破尺度運動照流出!「這裡開洞」大洩雪白禁區
為配合劇情需要,女星賴芊合不時在劇中露出傲人身材,成功征服大票觀眾的心。(圖/翻攝自賴芊合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43歲女星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中飾演反派直播主「潔西卡」,日前在劇中陷害劉佳雯(蘇晏霈飾)鋃鐺入獄,氣得她誓言要對賴芊合展開復仇,也讓觀眾氣得牙癢癢,一面倒力挺復仇計畫。然而,飾演直播主的賴芊合,因劇情需要,經常辣穿運動短背心,露出曼妙曲線、傲人上圍,讓觀眾看得頓時忘記她在劇中的惡言惡行。

更多新聞: 阿滴鬆口「曾加入攝理教」 曝教會企圖洗腦:鄭明析是冤獄

《市井豪門》劇情高潮迭起,劇中的時間軸轉眼已過了5年,許多角色都有新的進展,當初被害入獄的劉佳雯(蘇晏霈飾)也已順利出獄,決心要讓辜負自己的渣男和小三謝雅君(顏曉筠飾)付出代價,對此,不甘受辱的賴芊合選擇再次出招反擊,雙方一來一往的互鬥戲碼,掀起一次又一次的劇情高潮。值得注意的是,賴芊合因飾演直播主,經常辣穿運動背心和緊身瑜珈褲,養眼畫面也讓觀眾盯得目不轉睛,一度忘了她在劇中的惡劣行跡。

《市井豪門》賴芊合大尺度運動照流出!「這裡開洞」大洩雪白禁區
賴芊合在劇中經常以火辣運動服登場。(圖/翻攝畫面)

畫面中可見,賴芊合身穿一件淺藍色的短版運動上衣,且胸前大開一個洞,不僅露出內搭的黑色內衣,性感的傲人上圍和纖細螞蟻腰同樣一覽無遺,還不停對著鏡頭搔首弄姿,模樣十分性感撫媚。

《市井豪門》賴芊合大尺度運動照流出!「這裡開洞」大洩雪白禁區
賴芊合在《市井豪門》中飾演反派「潔西卡」。(圖/翻攝自賴芊合臉書)

此外,賴芊合3日也曾在臉書分享一張美照,是她利用拍戲空檔去健身房運動,維持好身材。照片中,她頂著一顆丸子頭,身穿一件粉色運動上衣,搭配淺色運動內衣,露出一大截蠻腰,瞬間湧入1千多人朝聖關注。此外,當時賴芊合似乎脂粉未施,整體氣色卻相當紅潤,狀態極佳,引來大票網友稱讚「芊合姐姐好棒、漂亮」、「潔西卡美女~演戲真的是太棒了,我超喜歡看你演戲」、「你演潔西卡飾演很到位,好漂亮!所以來追蹤妳!」。

《市井豪門》賴芊合大尺度運動照流出!「這裡開洞」大洩雪白禁區
賴芊合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還擁有一截令人稱羨的螞蟻腰。(圖/翻攝自賴芊合臉書)

至於有入戲深的網友在留言區提到「拜託不要再害佳雯啦!害我一直追」、「從此被定型顧人怨角色了」、「潔西卡,不要再去正富他們的麻煩了!」,甚至還有網友要求下架「潔西卡」一角,賴芊合也調皮回應「不要」,逗趣反應笑翻網友。



更多新聞: 小S愛女合體登雜誌封面 神還原「29年前ASOS」魅力爆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