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完成51公里鐵人三項!「驚人成績」曝6千人狂讚:真的超強
小嫻日前參加鐵人三項,順利完成比賽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2歲女星小嫻(黃瑜嫻)近年定居屏東恆春,擁有良好運動習慣的她,經常分享運動日常,身材維持得相當好。日前她參加人生第1次的三鐵,坦言在終點看到林彥君時,「有一種瞬間眼淚快掉下來感覺,初鐵的體驗很奇妙。」,總共費時6小時15分鐘03秒才完成,解鎖成就也讓她激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海邊穿黑bra運動!45度自拍照洩「超深亮點」網嗨:開工保證順利

小嫻完成51公里鐵人三項!「驚人成績」曝6千人狂讚:真的超強
小嫻總共花費6小時15分鐘03秒才完成比賽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小嫻今(7)日分享完成鐵人三項的心路歷程,她表示對她來說,是一個大突破,「完賽的時候,在終點站看到林彥君 151 有一瞬間眼淚快掉下來了……初鐵的體驗很奇妙」。她透露第一關游泳就是她的大魔王,學了很久總算會游蛙式,還特別訂了防寒衣想禦寒,結果發現防寒衣是適合游自由式,導致她游蛙式時,腳都伸不開,讓她自嘲「穿這麼好的防寒衣,然後我完全不會游自由式哈哈哈哈」,小嫻提到,在回程時也模仿旁邊的人游自由式,沒想到意外行得通。

小嫻完成51公里鐵人三項!「驚人成績」曝6千人狂讚:真的超強
小嫻(右)與林彥君(左)都有參加鐵人三項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第二關騎自行車40公里,小嫻表示,自己有買公路車練習,但因為恆春落山風很大都不敢騎出去,又害怕高坐墊,最後還是決定先用電輔車來比賽,公路車等到練習好下次再來;第三關跑步10公里,沒想到起跑大概100公尺大腿前側就抽筋了,於是停下來伸展,跑友還鼓勵她「小嫻跑慢一點!加油」,最後越跑越順,順利完成比賽。

小嫻完成51公里鐵人三項!「驚人成績」曝6千人狂讚:真的超強
小嫻說游泳對她是個難關,學很久才學會蛙式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小嫻也開心道「菜鳥小妹我的三鐵初體驗,用自己的節奏安全完賽,看了一下大會的時間,哈哈!轉換區總共加起來待了一個小時,果然『玩』賽就是可以不疾不徐的把自己整理好再出發!」,小嫻發現自己的體能又進步了,笑喊「很喜歡這樣挑戰自己,解鎖成就拼拼圖的感覺,接下來是什麼呢?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高捷19歲女兒「絕美正面照」曝光 超仙氣質千人狂讚:優秀的基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