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證不是割韭菜!館長再公開「220元便當利潤」 打廣告不怕空燒50萬
館長陳之漢7日開直播公布要降低便當利潤,採薄利多銷的策略,透露「這樣每天賣八百顆(個)可以賺錢,花一年可以回本」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實況主Toyz(劉偉健)近日為開店問題,與館長陳之漢隔空交戰,並狠批館長新推出的220元脆皮燒肉便當,是在割韭菜,雖然館長隨後在直播中澄清,他的菜色都是真材實料,並公開燒肉「吹冷氣、兩天做一條」等繁複製程,但網友仍不買單,直批便當太貴,為此,館長7日再開直播公布要狠砍利潤,表示要薄利多銷,並將便當原本的4兩肉改為5兩,透露「這樣每天賣八百顆(個)可以賺錢,花一年可以回本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館長轟開放加盟「割韭菜」!Toyz反嗆「狗叫什麼」:不是你說了算

保證不是割韭菜!館長220便當「狠砍利潤」 談回本:每天要賣800顆
除了公開利潤,館長也曝光便當店的行銷預算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除了公開利潤,館長也曝光便當店的行銷預算,笑稱自己第一波行銷,本來預計要花30萬,但如今便當話題不斷,「這筆錢就省下來,效益還蠻大的」,而下一波他則打算空燒50萬下去做廣告,包括抽獎免費領便當、與企業學校合作拍片等,並表示做這一切只為讓大家信服「(便當)絕對不是割韭菜,東西絕對是合理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Toyz真變「劉違建」!館長開轟狂酸 嗆自家員工薪水5萬:他不敢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