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高圓圓路邊「崩壞吃飯糰」 親民模樣4.6萬網笑:趙又廷太有福
高圓圓吃飯糰的模樣相當親民,引來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抖音 我老闆是高圓圓、高圓圓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3歲女星高圓圓2003年演出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》周芷若一角,清新脫俗的氣質讓她成為古裝美女的代表之一,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。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,婚後育有1女,生活過得幸福美滿。日前她在街上吃飯糰被拍下,大口張嘴、臉部歪曲的畫面全被捕獲,不計形象,毫無明星架子的模樣,讓網友笑喊「趙又廷太有福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43歲高圓圓「0濾鏡無修」面貌流出!貼身禮服洩「震撼線條」全場瘋拍


43歲高圓圓路邊「崩壞吃飯糰」 親民模樣4.6萬網讚:趙又廷太有福
高圓圓在路邊大口吃飯糰,絲毫沒有明星架子。(圖/翻攝自抖音 我老闆是高圓圓)


抖音帳號「我老闆是高圓圓」昨(6)日上傳高圓圓的最新近況,一開始她詢問助理「我們現在去吃什麼?」,助理告知吃飯糰,接著她們來到一家飯糰店,桌面擺滿各種飯糰餡料,看起來相當可口,高圓圓也親自點名要醬油口味,並選擇想要的料,像是筍乾、花生、雪菜等。高圓圓也在路邊脫下口罩,大口吃飯糰,激動的連五官都扭曲了。

43歲高圓圓路邊「崩壞吃飯糰」 親民模樣4.6萬網讚:趙又廷太有福
高圓圓回到車上後繼續吃飯糰。(圖/翻攝自抖音 我老闆是高圓圓)

影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4.6萬人朝聖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我與趙又廷不共戴天」、「高圓圓真好看」、「高圓圓的臉就代表著人間美好」、「頂級美貌,我要長這樣天天橫著走」、「吃個小吃都這麼優雅」、「趙又廷太有福了」、「又漂亮聲音又好聽」、「高圓圓的笑簡直無敵」。

事實上,高圓圓婚後工作量大減,不少網友都覺得可惜,不過她雖然沒有接戲,仍常出現在時尚活動的會場上。她2月以一襲無袖大紅長禮服出席品牌活動,凹凸有致的曲線和緊緻的肌膚令人羨慕不已,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3歲,也讓網友狂讚她的好狀態。



更多新聞: 高圓圓昔挨酸「老態盡顯」 素顏搭機一脫罩「43歲真面目」全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