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台灣隊開打 賴清德開球、郭董帶國旗加油

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黃信儒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

2023世界經典賽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,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出席,還和洋基傳奇球星李維拉一同擔任開球嘉賓,致詞時,他更幽默的說,不管李維拉投剩多少,大家依舊愛他。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帶太太,到場內加油,球賽也彷彿成了2024的總統大選的前哨戰!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台灣隊首戰對決巴拿馬 郭台銘夫婦也現身

記者問,「副總統要不要幫選手加油一下。」

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大家好大家好。」

副總統賴清德南下到洲際球場,身為地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接待,隨即兩人在開球儀式上,上演投打對決!

賴清德和李維拉一同開球,致詞時,除了幫台灣選手打氣,還不忘幽默一下!

記者vs.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今天我們能夠歡迎李維拉你到台灣,你會深刻感受到台灣球迷是很愛你的,不管你的頭髮剩下多少,我們依然愛你。」

賴清德的一席話,讓全場兩萬球迷瞬間笑翻,儀式結束之後,他也特別留下來,當起啦啦隊!

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很開心,因為世界棒球經典賽是非常高水準的,能夠來台灣舉辦,而且有美國大聯盟的球星比賽必然精采,我們有很多旅外的球星也都回來了,球迷都是最佳第十人,為國家代表隊加油。」

強調全台灣人都是最佳第十人,賴清德也親民的開放民眾排隊合影留戀,同一時間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也帶著太太現身球場!

經典賽台灣隊開打 賴清德開球、郭董帶國旗加油
立委(國)江啟臣vs.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小心小心哈哈哈沒事沒事,歡迎啊歡迎來看球夫人好。」

下車時,郭台銘一個重心不穩,差點跌倒,幸好旁人攙扶住,他自己也笑了一下!

記者vs.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郭董對於藍營總統提名,會不會覺得沒有誠意?讓郭董上一下廁所。」

面對記者選總統的敏感問題,郭台銘一率不回答,但一說要幫忙選手加油,他立刻熱血起來!

經典賽台灣隊開打 賴清德開球、郭董帶國旗加油
記者問,「幫選手加油一下喊話一下。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台灣隊加油。」

和太太兩人一起穿著永齡基金會的衣服,郭台銘特別戴著中華民國的帽子、座位上更拿出國旗,唱國歌時更是大聲唱,不僅展現愛國親操,似乎也向國民黨招手!

民眾拿球要簽名,郭台銘也來者不拒,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首戰,似乎也成為了2024總統候選人的前哨戰!

更多新聞: 麥卡錫「不排除日後訪台」 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分析:雙重利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