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看到一半怎麼暫停? 警埋伏逮毒販查獲千包「毒咖啡」

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

新莊分局員警,日前在桃園蘆竹區,逮到一名天道盟呂姓幫派份子,原來他是名「毒品咖啡包」的中盤商,專門在雙北、桃園地區,向下游零售商供貨謀取暴利,警方先是逮到下游零售商後向上追查,最終埋伏在電影院,一舉將人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吳淡如長期被詐騙仿冒!達人精闢分析解原因 網讚:一定要分享給長輩

電影播放到一半,突然暫停,四名便衣警察緩緩走上前,前後左右包夾這對男女,情侶臉上戴著3D眼鏡,男子的腳舒服的翹在前排椅子,渾然不知道,自己麻煩大了。

電影看到一半怎麼暫停? 警埋伏逮毒販查獲千包「毒咖啡」

警察一表明身分,嚇得他們倒抽一口氣,原來眼前的這名男子,涉嫌販毒遭到警方鎖定。

打開後車廂,紙箱裡面,裝有上千包的毒咖啡包,人贓俱獲,男子啞口無言。事發在桃園蘆竹區,警方循線追查到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呂姓男子,在雙北、桃園地區,兜售「毒品咖啡包」謀取暴利,專門供貨給下游,經過多日蒐證,掌握住嫌犯行蹤,在6 日的傍晚五點多,發現他帶著女友去看4Dimax的阿凡達電影,冷門時段包場好不浪漫,結果沒想到電影播放到一半,員警逮到時機上前逮人。

新莊分局中港所所長張謝佛說,「現場查扣彩虹煙5袋,毒品咖啡包1006包,卡西酮原料4包,總價值約新台幣30萬元。」

電影看到一半怎麼暫停? 警埋伏逮毒販查獲千包「毒咖啡」

23歲的呂姓男子,平日無所事事,認為販毒利潤高,決定鋌而走險,而且還只接上千包的大單,這回原本看完電影準備去交貨,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,在女友面前狼狽落網,警方後續還要向上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最新聲明!荒山亮喊冤沒性侵 控遭索鉅額金錢「心生畏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