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戰火今點燃! 巴拿馬廣播媒體宣傳圖「Taiwan」及「國旗」成亮點
巴拿馬《Rpc Radio》經典賽宣傳圖卡上,可見「Taiwan」字樣及我國國旗。(圖/擷取自《Rpc Radio》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球迷期待已久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(8)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,台灣首戰將對決巴拿馬,各國也宣傳賽程時間及內容。其中,巴拿馬廣播媒體《Rpc Radio》透過臉書宣傳時,清楚可見節目表圖卡上有「Taiwan」字樣及我國國旗。

更多新聞: WBC經典賽今登場 潘文忠:主場在台灣!歡迎球迷帶國旗進場加油

經典賽A組預賽今日登場,教育部長潘文忠也重申,「主場就在我們台灣」,全力支持和歡迎民眾、球迷帶著國旗到現場為國家代表隊加油。

巴拿馬廣播媒體《Rpc Radio》今日透過臉書宣傳賽事時,可見圖卡上台灣隊對上巴拿馬比賽,有「Taiwan」字樣及我國國旗,並與他國國旗並列。

此外,出身於巴拿馬的MLB名人堂球星、洋基隊退役傳奇守護神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將擔任開幕戰開球嘉賓,日前也來台享用美食及分享過去經驗,許多球迷都非常期待看到他開球英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聯盟點名經典賽台灣隊最佳球員 「三冠王」林立獲選